华为t8950d【视频】造锅大王赞安利金锅,家里有这样的“铁锅”赶紧扔了吧!-微店云课堂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31

【视频】造锅大王赞安利金锅,家里有这样的“铁锅”赶紧扔了吧黑色走廊!-微店云课堂




太可怕了!!记得提醒家人和朋友注意,千万别买这样的锅!
造锅大王谈安利金锅:
.张教授是台湾"好媳妇”集团的董事长,台湾著名的“造锅”专家,现在北京和济南都设有办事处。张教授于08年9月因一次金锅饭走进安利。他自己是造锅的昆曲六百年,在接触了安利金锅之后畲山风论坛。与他自己所造的锅做了反复的对比后。称赞安利金锅为救命锅。张教授说:不是我不想造好锅,是我搞不到这么好的原料。我来大陆27年了,我发现大陆的消费者勇敢不怕死!时至今日,几乎家家户户仍在用着台湾已淘汰20多年的什么铁铝锅,不锈铁锅,多可怕啊!
.大家知道吗?在用铝锅做饭菜时,会开释铝离子,把饭菜弄脏,促进了磷的大量吸收,导致人体严重缺钙,岁数不大就弯了腰,铝离子还会造成痴呆症。
.铁锅在做饭菜时,华为t8950d会释放三价铁的铁分子,三价铁是有毒的,会导致肠胃病的发生。有人说铁锅能补铁,大家太缺乏知识了。铁分二价铁和三价铁,三价铁是有毒的,它在大量VC的作用下可以转化为二价铁末日沙场,起到补铁的作用。你的菜VC含量越来越少,你补充VC了吗?如果一般铁质锅具真的能补充人体所需的铁的话,那么政府就不会下大力气,花巨资把铁质的自来水管全部换成塑料的了。
.传统的铁铝锅采用的是大火高温煮食法,所以在烹调的时候,除了锅具本身的污染伤害外,还有浓浓的油烟的二次污染。做饭站在灶边,你的鼻子和抽油烟机哪个更高?卢驭龙油烟是先吸入人体的吧?还有,油烟机时间一长是不是会滴油?你的鼻子吸的油烟到哪里去了?是不是进肺了?油烟机呢你能定时或随时清洁一下,你呼吸进肺里的油烟你清洁了没有?不信你做菜的时候戴个白色的口罩看看会不会发黄?油烟对人体的伤害是致命的,直接破坏的是人体的肺细胞。大家知道,人的生命就在呼吸之间,其他脏器再健康,肺泡不动了,气不喘了,有啥用?所以厨房革命迫在眉睫。
.人生气之后先伤胰脏,人的最厉害的消化器官是胆和胰脏,胆汁管消化脂肪,其他所有营养素都是靠胰脏分泌的500多种酶去分别对号分解消化后袁维娅,小肠才能很好的吸收姜胜允。胰脏的功能想正常,它最需要的重要元素就是铬元素。可是目前祖国大陆目前所有锅具几乎都不含铬元素,大超市所卖的所有号称不锈钢锅具几乎都是不锈铁。
.安利皇后锅具上市(金锅)为啥叫它金锅?因为它比金子还珍贵,金子也买不来健康,你用皇后锅就能吃出健康。因皇后锅的组成有18种元素,都对人体有利,特别含有铬元素,有利于人的胰脏的功能的发 挥,胰脏不受或少受伤害变种鲨鱼,是不是就会降低 糖尿病的发病率?谁想得糖尿的请举手? (笑话)
.
皇后牌金锅的优点:每顿饭做四菜一汤岚遁,一 饭计算时间重罪人,一个菜要20分钟,4个菜得用80分钟刘定成,一汤20分钟,一饭20分钟,加一 起需用120分钟,正好两个小时梦见吃火锅,这些饭菜 加汤金锅一次28分钟就完成了,120分钟减去28分钟等于92分钟,用金锅做这样一餐比传统锅具省下92分钟,两顿饭就省下184分钟乘以30天等于5520分钟除以60分等于92小时,省下的92小时约需一罐煤气,一罐煤气105元,而且就这一餐28分钟还只需一根 蜡烛的热量即可。一个月节约能源105元乘以12个月等于1260元,一年省1260元乘以90年等于113400元(十一万三千四百元),一套金锅7600元,加上7600积分换领产品至少100多元,90年省下的节能费113400元除以 7600等于14.9套金锅,90年三代人获得健 康,90年省下的能源费能买15套金锅,三代人免费用金锅,赚取了三代人的健康刘万龙,大家说金锅用的还是用不得?
.
过去铁锅、铝锅用了多少年,伤害了身体,病已得上了怎么办?张教授会告诉我们食疗来调理已得疾病的方法,但这些必须都得用安利的皇后金锅去做效果才好,还用原来的铁锅石无忌,铝锅不但效果差王也天,还会继续受伤害!
.安利皇后金锅的优点:
1.低温煮食上尉密令,无油烟污染天使的侧脸。
2.锅具本身无污染。
3.锅具内含铬元素有利于人体胰脏的健康。
4.节约大量的能源,90年省下的能源费能让三代人免费使用金锅,赚取了三代人的健康。
.
古代名医李时珍,专门研究中草药,他用毕生经验总结出一条告诫后人,千万不能用铁锅熬中药。当时人类寿命不过40-50岁,但李时珍活了74岁。古代名医孙思邈,是专门研究预防学的,他活了104岁,比研究治疗医学的李时珍多活了30年!做一个有知识有智慧的消费者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