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总裁的小娇妻【视频】门头沟有个吃面的好地方~便宜实惠还好吃,赶紧约起来!-门头沟信息港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1-01

【视频】门头沟有个吃面的好地方~便宜实惠还好吃,赶紧约起来!-门头沟信息港


(不想看字的看视频,然后拉倒底看地址)

说起吃面,自打拆迁整治以来,
便宜实惠的地儿还真是不好找了
今天咱们就来推荐一家面馆
因为这里除了便宜实惠和好吃之外,
真的想不到用什么词来形容!

对就是这里了,
眼尖的同学可能已经看出了
这不是之前的70后面馆吗
对,你没看错只不过现在这里菜品大升级
所以任性了一把改了个名字
叫:秦烹小院双峪面馆
不光名字改了,这服务菜品也得跟上啊
到底有啥不一样的?
咱先说商家的承诺:
菜不满意韩城攻略,姜贞羽马上更换
份量不足,免费再加
上菜超时,全桌免单
(可没有几个店敢这么说的)
菜品方面现在在这里可以吃到
山西特色面食+陕西特色小吃+滩羊铺子烧烤
对于北城的懒人们真是一大福音了!
因为再也不用梧桐苑跑了
好像扯的跑题了,
希望老板看到后不要打我
我们还是来介绍面吧!
▼▼▼
各种面食

说面之前先说一下卤,这里有8种卤,茄子,猪肉海带,西红柿鸡蛋,小炖肉,什锦蘑菇,羊杂,牛肉,鸡蛋炸酱。

首先登场的是来自山西的削面,要说这削面好不好吃,跟削有很大关系,看人家这刀削面的功夫,没个3、5年的怕是练不出来啊!

面削好了,放上牛肉的卤,香气扑鼻g1620,撒上葱花香菜,真想马上就吃!

这是来自陕西的油泼面高仲勋,同样靠线手工制作而成

放上豆芽等配料,再放上辣椒,这油一浇香味扑鼻啊。


看看手工做的就是不一样,多么的筋道。

拨鱼儿也叫溜尖或剔尖儿,是用白面或绿豆面和好后放在盘、碗之中用专用工具剔入锅中,是山西省著名传统面食小吃。

拨鱼儿以其方便快捷、口感香滑,利于消化。

这里叫擦根也有叫擦尖,擦圪蚪的也是来自山西裘丹莉,尤其是平遥常吃的一种粗粮细做的面食,属软面类。

口感柔软、光滑,易于消化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宝宝们。

猫耳朵是一种在山西、陕西等地流行的特色传统面食大同火山群。因为长得像猫耳所以叫猫耳朵,现在这种吃法在家里是很少了。

饸饹面这个门头沟的老人会比较熟悉邻人13号,用饸饹床子把和好的荞麦面、高粱面放在饸饹床子里,并坐在杠杆上直接把面挤轧成长条(面条状)这么古老的制作方式对于现代社会是非常少见了!


馍在陕西小吃里有两种吃法,一种是腊汁肉夹馍,将腊汁肉和白吉馍合为一体,互为烘托,将各自滋味发挥到极致rcc瑞达恒。肉不腻,馍不干,馍香肉酥,回味无穷擎羊舞风云。


大刀凉皮为陕西传统特色小吃之一,制作好的凉皮白且透亮,一层层摞起来,堆在案头如同招牌一般,吃的时候取出一张博斯绅威,放在案上,娴熟的用一把大如铡刀的利刀冰山总裁的小娇妻,几乎看都不看的“咣、咣、咣……”,然后放上盐、醋、特制的调料水、豆芽等,最后用筷子挑起一撮皮子在辣椒油里美美一蘸,红红的七合圣石战记,油油的,一起淋到皮子上端到食客面前,不等入口那扑鼻的香味就已经谗的人口水直流了。

70鱼馆的美食也搬到了这里!这个是上座率非常高的鱼下巴金宥妍!又嫩又鲜!

葫芦鸡是陕西西安市的传统名菜, 色泽金红,皮酥肉嫩,香烂味醇,筷到骨脱

还有滩羊铺子的各色美食,各种串串,只要是有的,您都可以吃得到!
就餐环境

这里的就餐环境非常的怀旧各种老物件独舞的军阀,老式收音机、电视机、电话机、老相机、缝纫机、老榆木的大门和满是黄泥土砌成的墙面......不禁让你想起小时候的往事!
店家信息

秦烹面馆
地址:石景山爱玛峪家具广场正门东侧(如家酒店底商)
订餐电话:010-68803722
招商加盟:13911880170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