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器官【视频】金东小学与煜桓公司传统饮食文化体验活动-煜桓饮食管理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1-02

【视频】金东小学与煜桓公司传统饮食文化体验活动-煜桓饮食管理大浦乡村世界



为继承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包身工教案,了解并认识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上官静儿,金东小学和煜桓饮食举办了一场富有传统意义的包饺子活动丹青胶囊。

手工活动作为一种积极的造型力量和自由的形式力量,给学生以自由的感受和愉快,其创造成果,可以开阔学生的视野松下忠洋,激发他们的天然好奇心瓯海一职,使他们初步懂得什么是美,可让孩子们习得包水饺的技艺焦氏易林注,保护并传扬我们的传统。
和面蒲剧舍饭。把南瓜面包在白面上既加味道又耐看


调馅。植物油和盐要恰到好处


在激动的憧憬下孩子们来到了餐厅反黑使命,准备好饺子馅和面后厨师帽和围裙也是必不可少
洗手之后来到餐厅林正疆,煜桓的老师在教孩子厨师帽和围裙的作用与戴法




日常里饺子很熟悉,但是他的来源你知道吗?煜桓师傅和老师们给学生讲解了关于饺子的历史。之后便是对学生的手把手的教学。孩子早已跃跃欲试了京钓网,在紧张的学习中穿插手工活动真是开心爱对恨错。
准备工作完毕后,煜桓老师给孩子讲解包饺子的流程

煜桓的老师手把手教学






孩子们开始动手包饺子了


孩子的想法很富有创意女性器官,成品也是形形色色孔垂燊。你们每个人都是最棒的,珂兰葵尔瑞煜桓师傅给孩子每人都颁发奖品作为鼓励。
孩子们在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



开心的领奖

满满的餐盘都是自己劳动的成果,已经迫不及待拿起筷子了黄艺博。孩子们纷纷大声问煜桓师傅包水饺大赛为什么不是每周的手工课。
下锅

终于可以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了


孩子吃完后魕,煜桓师傅又做了两锅让其他班级也尝尝南瓜和菠菜皮包的水饺。
分享劳动果实





金东小学与煜桓公司传统饮食文化体验活动圆满结束王文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