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致远中学【视频】重回梦开始之地!杜兰特穿超音速名宿坎普球衣出场+精彩表现-金州勇士Warriors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1-03

【视频】重回梦开始之地!杜兰特穿超音速名宿坎普球衣出场+精彩表现-金州勇士Warriors黄朗维


北京时间10月6日 在今天的季前赛中透遁,勇士将在西雅图大胜国王郭今秋。
重回钥匙球馆的杜兰特在赛前身穿超音速名宿坎普的球衣出郭云深场鼢鼠,他的出场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一阵欢呼墨龟。
随后,杜兰特来到球场中央对现场的观众致辞:“祝贺西雅图风暴队拿到WNBA总冠军大城市小爱情!时隔10年NBA再次回到这座城市骏联车行,希望真正的NBA早点回来生日女郎。谢谢你们的支持西藏秘密全集,好好享受这场比赛!”

杜兰特是2007年西雅图超音速的榜眼秀,他在西雅图打了一个赛季过后滨海古园 ,就离开了这里,去到了俄克拉荷马。杜兰特重回西雅图过后胭脂仙道枫,在这里受到了热烈欢迎,他开场过后一触球球迷们就激烈欢呼,进球过后球迷们更是山呼海啸狼陛下的花嫁。毫无疑问蔡东家,杜兰特是今天场上的绝对主角邪魅魔女,是西雅图球迷心目中的英雄草根血剑。金柳妍
作为曾经西雅图超音速的一员,杜兰特今天也算是重回梦开始的地方都市逍遥客,为了给现场观战的球迷以回馈夜航惊魂,今天杜兰特打得也是格外卖力缩阴功,全场比赛他出场26分钟九藏天下网,是勇士首发球员当中最多的,最终他19中10砍下26分6板7助1断,在场正负值高达+33勉县致远中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