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vs火影1.6两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DJ组成全新组合 国产电音的又一大迈步-电子音乐资讯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6-09

两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DJ组成全新组合 国产电音的又一大迈步-电子音乐资讯

毋庸置疑,电子音乐在国内已经成为一种相对来说比较大众化的文化。尽管相比今年的Hip-hop趋势来说,丁秋星还与国际上的地位相差甚远。但最起码,来自五洲四海的音乐制作人/DJ,都在中国取得了一定的关注,也分别吸引了属于他们或多或少的粉丝。

现在的C-pop或者Hip-hop领域,绝大部分乐迷更加关注本土艺人,反而对外国的音乐文化只是知其大略。但是,在电音乐迷的世界里,人们对本土艺人的关注度,远远不及对海外艺人的青睐。

国产电子音乐制作人想杀出重围,需要付出更多。但好消息是,从去年开始,国内已经有一部分音乐制作人/DJ,率先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劳春燕简历,其涨粉趋势不虚此行。部分电音制作人在本地已经富有影响力,这也与一系列运作成熟的厂牌推动有关。

例如来自成都的厂牌Pillz Records,同时还是成都本地数一数二的主办方。他们旗下的两位艺人,或者对于深度了解国产电子音乐的朋友们来说已经有所耳闻。如果你对他们一知半解,那么跟着我们补补课吧。

N2V,来自广东的音乐制作人/DJ,2015年开始发行他的音乐作品。在两年的卧室制作人经验中,他没有出现在任何演出上快讯通 ,完全用自己的音乐累计了几千位粉丝。机缘巧合之下,N2V得到了Pillz Records的认可,获得一纸合约。

N2V在签约Pillz Records之后,他的音乐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死神vs火影1.6 其发行的单曲也得到了更好的混音/母带处理贵烟价格表。最重要的是,他开始获得许多夜店/仓库派对的演出机会网逝。目前为止值日表模板,他的所有单曲播放量总和已经突破2000万。

LeeAlive,2013年开始了他的音乐制作旅程法蒂玛之手。与在读文章的各位一样,他对电子音乐保持着浓烈的热情齐兴达。这激发他开始寻找更加适合自己的音乐风格。三十多首已发行的音乐里,中国风电子音乐是LeeAlive身上过硬的标签,吸引了许多相关品味的听众。

截止到当下,LeeAlive在网易云音乐积累了2.8万粉丝,遍布全国各地。五行系列是LeeAlive在中国风领域获得无冕头衔的缘由之一。去年签约Pillz Records,开始出现在更多线下的音乐现场。近期开始在成都以外的更多城市展开演出。

就在2017年临近结束的时候,N2V和LeeAlive正式启动了他们的组合计划。组合名称为The Undertakers,可以翻译为“送葬者”赢富网 。虽然是全新的组合,但他们的音乐依然会在两个人的账号下发行朱樱樱 。密切关注N2V和LeeAlive即可。

他们的第一张EP《Paradise In Hell》同时也意味着The Undertakers诞生。Paradise In Hell总共包含六首单曲,音乐风格以Hybrid Trap为主,或许也是这个组合接下来最主要的风格定位。在目前国内知名电音组合屈指可数的场景下,他们或将出类拔萃。

做点儿简单的乐评吧。《Paradise In Hell》的《Prologue》应该是这张EP的Intro,整首单曲从一开始的Lounge/Ambient等音乐风格的非舞曲气息,慢慢推向Dark Ambient的黑暗气场。是电子音乐的Non-dance Music当中的佳作馄饨汤的做法。

虽然说是组合的EP西门无恨,但EP当中有四首单曲都是个人作品。《Fall》是EP里的第二首单曲。Hybrid Trap是一种与Trapstep有九成以上相似度的音乐风格,微妙的区别体现在它们的Bass和Drums上。《Fall》应该算是典型的很Chill的Hybrid Trap。

《Salem》是EP里第一首合作单曲,Intro和Verse依然采用了很空灵的元素,特别是它的Pad丁默邨。而Drop似乎能把你瞬间推向舞池的高潮。这首单曲更像是Trap。在现场很适合用来作为过渡。

《The Duel》东方婵妆。气氛铺垫很不错,钢琴是其中的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单曲的Drop部分的Bass音色董蓉蓉,用的是最标准的Hybrid Trap音色库尔班大叔。结束的渐出做得也值得鉴赏。

《Tengu》用了很多非常常见的Trap Samples,包括Drop部分的编排韦飞燕 。可以说这首单曲在Trap无限泛滥的市场下,绝对可以算是媲美国际级别的Trap Music国人之作。成熟的后期也是让它听起来很舒服的原因之一,频段处理得比较整齐。

EP里唯一的LeeAlive个人作品。Intro和Verse的管弦乐元素,Arabic Trap的Bass音色/和弦走向,让《The Great Divide》十足大气风月大帝 。出乎意料的是第二段Drop,将Arabic Trap异域感很强的标志性声音与Hard Trap尖锐的音色编排成曲,带给听众惊艳的听觉刺激。

由于N2V和LeeAlive都已经在网易云音乐簇拥了一定的粉丝数量,不开设新账号像小朵一样,而是保持以两人账号的方式进行合作的做法,也确实可以让他们得到一个更好的发展。如果你想考量The Undertakers的音乐质量,不妨立刻到网易云音乐试听他们的首张EP。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