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工作总结两条狗掐架,然后狗主人掐起来了……-鹤城晚报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6-10

两条狗掐架,然后狗主人掐起来了……-鹤城晚报月朗朗

5月23日早上6点50分左右爱之血系,
在熙熙攘攘的龙沙早市上,
两个市民因狗掐架发生冲突。

龙沙早市上人多拥挤曾凡一,摩肩接踵,本就不适合带狗进入夏俊娜,可是有两个市民不仅都带着自己的狗,还因为狗掐架发生冲突陕北剪纸,引发市民围观。当事人一男一女,中年男子带的狗比青年女子带的狗大一些,两条狗在人群中相遇万兽仙君,大狗冲向略小的狗,攻击了一下,两条狗掐架狂吠导致早市局部地段堵塞郭婉莹。女子的狗吃了点儿亏,女子不干了傲剑蛮荒,喊话男子为什么没拴紧他的狗,男子分辩两句,领着自己的狗要走,女子更加恼怒,气急下,上腿踢向男子的狗,男子忙把狗拉开七绝圣手是谁凌采露华。“狗掐架没咋样,可狗主人却干起来了!”围观的市民说,男子看很多人围观毕业论文工作总结间谍猎手,想领着自己的狗走,可女子气还没消,不顾周围人的目光,蹲下抱起自己的狗,乔丽娅安慰起来锦鸡叫声。
动物具有生命力和攻击力,是缺乏理智的特殊主体,其饲养人和管理人在享受乐趣时,也应承担管理责任。一位市民也发表了个人观点:“早市本来就人多拥挤,本身将狗带入就扰民还不卫生,引发大家的不满,无论孰是孰非,两位狗主人都脱不了干系。”

记者:赵乐
编辑:戴玉黄玥 关景森
审核:高山
合作微信:gaoshan030405
你肯定关注:
夏天出汗正常,但这个地方出汗可就要注意了龙背上的破鞋!
事业单位职工必看!又有好消息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