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小梦东洋国际教育【京品书香,趣玩莽原】国内游学营-佳音优能中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9-09

东洋国际教育【京品书香,趣玩莽原】国内游学营-佳音优能中心


《京品书香 趣玩莽原六日游》
走进帝都趣玩草原的励志成长夏令营
一次成长的过程
一次探索的冒险
一次认知的旅程
保障与安排
安全保障
夏令营接待中的汽车交通和涉水涉险项目均有严格的专项安全防控管理,组团及接待单位购买了保额不低于100万元的旅行社责任险。
交通按排
当地交通由品牌旅游车队提供,所有车辆事前均有检验,足额保险,为5年内购置车辆。司机为十年以上驾龄,全程GPS定位跟踪dhc黄金霜 。
住宿安排
全程安排经济型酒店(相当于三星未挂牌),酒店双人或三人标准间,房间24小时空调、洗浴、独立卫生间,环境整洁、舒适。
餐饮安排
所有餐厅均为达到卫生标准的,具有严格检验的社会餐厅或旅行团队餐厅;正餐均安排8-10人桌围餐,八菜一汤;早餐均安排洒店内自助或围桌早餐;全程11正5早。
其它安排
每天供应2瓶矿泉水;研学读本及资料、营服。




















行程安排
Day1:国学开营研习传承礼乐
团队建设熔炼人生信念
前往中国古代最高学府【国子监】赏《大成礼乐》,举行盛大的开营仪式;【开营仪式】夏令营营规宣讲、团队组建、营队干部竞选活动:让团员快速融入团队,锻炼营员的适应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培养营员自控、管理能力。
主题活动:
1、团队建设:设计队名、队旗、誓词、礼节、对内选举等。入营常识和营员管理规定学习。开启相约之旅的准备,展示自己的心得体会。
2、在国子监体验国学,身着传统汉服,在大成殿前集体诵读国学经典《弟子规》,学习祭孔礼,拜祭先师孔子,感受古典太学之美。
Day2万里长城人人竞当好汉
奥体公园感受科技魅力
“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两万法师帝国。”一同前往居庸关【长城】,感受长城的雄奇险峻,在长城登城口共同朗诵《少年中国说》,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王紫娇。走进奥林匹克公园躺着的爱情,近距离接触 2008 年北京奥运会主场馆【鸟巢】、水立方,感受奥运精神;前往【中国科技馆】去发现科技的魅力所在,感受科技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怎样的便利繁密的意思。
主题活动:
1、登长城了解每一块石头背后的故事,一段城墙一段历史,一段历史一路悲歌。
2、探索这被红墙黄瓦所深深包围的紫禁城的秘密,寻找皇家宝藏,在故宫庄重大气的建筑上体会古代森严的皇家制度。
3、感受科技的奥妙庾家麟,了解科技对人类所产生的影响
Day3走进坝上 体验草原风情
篝火晚会难忘草原之夜
早餐后乘车前往坝上草原,在车上可以在老师的带领下做一些趣味活动片平茜 ,听老师讲解大草原的故事,激发兴趣。到达坝上,由我们的蒙古族同胞亲切的献上哈达迎接贵宾的到来,骑马、射箭、放风筝尽享草原风情。
主题活动:
点燃熊熊的篝火,品尝草原特色美食,大家围着篝火载歌载舞大工新闻网,享用美味的烤全羊灵木瞳,度过难忘的草原之夜。
Day4风电公园探究绿色能源
草原拾趣辨识多样植物
走进【风电公园】去深入了解绿色能源,风是如何转化为能源龙腾异界?民国小梦风车转一周可以发多少电?等你一一来发现;走进大草原,去发现新奇的植物,去认识他们,了解大自然孕育万物的本领。而后乘车返回北京,回味草原之旅,和同伴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想。
主题活动:
精英狂欢夜及生日party(在这个夜晚,为你的父母再写上一封家书)
Day5释放压力感悟心中童真
寓教于乐兴趣源于乐趣
前往【北京欢乐谷】全天畅游。七大文化主题区:峡湾森林、爱琴港、失落玛雅、香格里拉、蚂蚁王国、亚特兰蒂斯、欢乐时光。带给孩子无穷乐趣,给予世界各地的人文气质。释放压力。
主题活动:
1.安全注意事项教育猎天下。
2.在乐园内感受假期的氛围巴比伦纪元,体会游学乐趣。
Day6百年学府感受学术积淀
伫立梦想他朝金榜题名
跟随优秀的学长的脚步moldir,一起走进大学校园【清华/北大】,感受名校学术氛围与优良的学风,学习名校校训校风伍豪事件,钱琳琳 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状元学子贴身交流孙释颜,虚心求教,学习经验。
主题活动:
1、在北大或者清华里面聆听精英学子的激情演讲——《做最好的我们》
2、亲身感悟百年学府氛围,
火热报名中……
出行时间:八月初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30日
年龄要求:6周岁以上(有自理能力)
报名地址:青少年宫四楼佳音优能中心
报名热线:18646429712(徐老师)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十月围城范冰冰

十香丸负面新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