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箱品牌东风日产劲客影棚拍摄记-塞尔福滨海集团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3-17

东风日产劲客影棚拍摄记-塞尔福滨海集团店谭雅琳

撰文·摄影·版式·王勇
东风日产在新车型的推广上也是用心良苦山崎敬一,缪海梅 比如他们就特别喜欢搞高大上的影棚拍摄活动张峰物流网 ,这次全新KICKS劲客的推广也不例外。东风日产全新KICKS劲客的首次亮相是今年的上海车展大妞范官网,那次只有部分同事有幸看到了他的真身;这次东风日产又在北京的专业摄影棚安排了媒体拍摄,我们终于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个颜值在外的小SUV了嫡高一筹 。


全新KICKS劲客在造型设计上下足了功夫,以“都市魅影”设计理念打造的炫酷时尚的拼色造型七月火把节 ,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武城二中。新车搭载日产全新演绎V-motion家族前脸,结合时尚拼色车顶、撞色内饰设计、带自动远光功能的回旋镖LED前大灯等元素,酷炫感十足。




在科技配置方面,全新KICKS劲客亮点不少水族箱品牌。搭载了7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盘、7英寸智能手机互联系统、D型动感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先进配置。7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盘——东风日产首次使用且同级唯一的数字液晶仪表盘,可显示虚拟指针转速表、Audio音频、油耗、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系统信息。

7英寸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能直接操作手机内多款软件,并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老王搞事,调用电话通话功能银龙的黎明。同时,该系统更支持苹果iOS系统的CarPlay功能情证今生,通过数据线连接后红塔山烟,即能使用方向盘按键调用语音指令Siri山东二哥,实现语音拨打和快速导航。


全新KICKS劲客装备了全新升级的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叱石风景区,拥有镜面熔射缸孔技术、电动连续可变气门开度控制技术、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四大核心技术,匹配CVT变速器速水重道,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实现5.6升/百公里经济油耗蚀心者。


全新KICKS劲客的空间表现也不错,整体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88毫米,2620毫米的轴距、135毫米前排头部空间、85毫米后排头部空间,保证驾乘者舒适的乘坐环境。后备箱空间达到同级领先的428升超大容积,结合后排座椅6:4分割放倒迷幻高中,行李厢更可扩展至近1300升的载物空间文工团蒋雯,满足不同存放需求。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