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教育网东菱公司技术中心荣获“20152016年度江苏省青年文明号”-东菱科技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2-19

东菱公司技术中心荣获“20152016年度江苏省青年文明号”-东菱科技卡冈图雅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关于命名2015-2016年度江苏省青年文明号的通知》(团苏委发〔2017〕11号)峰不二子,苏州东菱振动试验仪器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榜上有名,荣获“2015-2016年度江苏省青年文明号”称号汪国真诗集,成为苏州高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青年集体。
近年来,永安教育网东菱公司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始终以提升职业技能和职业道德为核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王大衍,拼搏进取,争先创优,为企业的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展现了新时期东菱青年集体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风采。因工作成绩突出,该青年集体还被正式邀请成为中国地震局“地震观测技术研究院”首批入驻团队之一浴雪清。翁其钊
此次荣获江苏省青年文明号,既是荣誉与肯定米雪冥婚,更是鞭策与激励。东菱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职工成长进步,不断提高创建水平鲁南人才网,丰富拓展创建领域书匀,大力提升创建质量,激励更多的青年集体积极投身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更好地凝聚青年集体智慧和力量,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根据《江苏省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办法》规定,共青团江苏省委于去年7月份组织开展了此次创建工作活动曾培淦,经严格审核和集中公示蜀山五台教主,全省共有231个青年集体被命名为“2015-2016年度江苏省青年文明号”题西溪无相院。
▲东菱公司技术中心荣获“2015-2016年度江苏省青年文明号”
—The End—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