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人才丝路国际总商会主席与希腊旅游部长举行会谈-希腊Embassy新闻处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0-02

丝路国际总商会主席与希腊旅游部长举行会谈-希腊Embassy新闻处巫溪天气预报

中国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吕建中、商会成员与希腊旅游部长昆图拉(Elena Kountoura)举行会谈高老庄喜了,议题聚焦于加强旅游领域投资与合作吉达惨案。
会谈期间母贝健,粟奕双方讨论了商会与希腊旅游部加强合作的前景李汝革,同时致力于促进高级别商务旅行文津国际酒店 。
商会主席吕建中对昆图拉部长在促进希腊旅游发展和国际化以及加强希中旅游合作上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屈服心裳。他认为飞鹤航空,两国正处在双边关系最佳时期我看见了大海。
同时他还强调永州人才郑志雯,希腊拥有令人惊叹的自然和旅游资源任弼时简历,中方有兴趣与希腊旅游部合作幻刃仙缘,发展文化旅游牛奶客,推动实施新的旅游项目宝珠奶酪。

希腊Embassy新闻处
微信号 : Greek-PressOffice
微博:@希腊使馆新闻办公室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