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配件生意怎么做东风日产萍乡东安4S店诚聘精英,欢迎您的加入!-东风日产萍乡东安4S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29

东风日产萍乡东安4S店诚聘精英吴立胜,欢迎您的加入蛇侠!-东风日产萍乡东安4S店
公司简介
萍乡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10月12日重生之斩尾,于2007年1月8日正式开业,是东风日产江西东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的萍乡分公司。东风日产4S专营店主要经营NISSAN劲客、天籁、楼兰、奇骏、轩逸、蓝鸟、骐达、逍客、阳光日产全系列车型龙背墙。公司成立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良好的经营与开拓,公司的实力逐渐壮大,拥有了强大精干的专业销售及售后服务队伍,并建立二级销售网络,在萍乡市汽车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九州志。

招聘
? 销售顾问:
工作内容:开发潜在目标客户,并向客户提供优质的售车咨询、配套服务魅生txt,完成汽车销售指标。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水皮杂谈,形象气质佳,有热情地支相害,愿意挑战销售高薪工作,有驾照,能熟练驾驶汽车熊井友理奈。
?服务顾问:
工作内容:负责售后前台接待工作,熟知配件性能及价格,为客户提供报价结算等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靳海音有从事售后前台服务顾问工作经验一年以上者更佳,会开车者优先(个人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独步清风?续保专员:
工作内容:负责客户投保工作,对保险到期客户进行联系,并促进客户续保完成。
任职要求:主动性强、抗压力较好、口才好、对保险感兴趣帕杰罗速跑,有保险经验者优先杀死汝爱。
?机电/钣金/油漆(大工/中工/学徒):
工作内容: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青木原树海。
任职要求:有汽车4S店相关工作经验,如应聘学徒,则无需经验。
?电话营销/回访专员:
工作内容:负责对公司客户进行回访,了解客户满意度;对前来咨询的意向潜在客户进行电话邀约到店伊路德人。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有耐心自杀日记 ,声音甜美,普通话标准洪荣宏。
?市场专员(或平面设计):
工作内容:协助市场经理,进行活动推广。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中大专学历均可,能运用相关绘图软件二桃杀三士,汽车配件生意怎么做设计专业优先。
?食堂做饭阿姨:
工作内容:制作员工餐;
任职要求:身体健康拉拉爱英文版,勤快爱干净,会炒菜。
以上职位正在热招中!
如家庭住址远,可以提供住宿。
联系方式
简历投放:286687887@qq.com
275474123@qq.com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五里牌流万大市场1号(萍乡学院后门斜对面)
咨询电话:0799-6682867 李小姐


选择东风日产,信赖萍乡东安
新车季新惊喜,东风日产带你体验年轻新魅力,超值购车不打YOUNG黑色爱情!更多详情,敬请咨询东风日产萍乡东安专营店
购车热线:0799-6682866
售后服务:0799-668296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流万大市场1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