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钣金喷漆丢下同伙赶紧跑 包头莫尼路与白云路交叉口惊现“农民工文物贩子”?真相-光天化日,男子九原菜市场抢劫遇民警-包头大管家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2-24

丢下同伙赶紧跑 包头莫尼路与白云路交叉口惊现“农民工文物贩子”千军昌?真相|光天化日郁南天气预报,男子九原菜市场抢劫遇民警-包头大管家



包头大管家合作电话:18547230316(微信同号)
1、曝光香江入海!包头莫尼路与白云路交叉口惊现“农民工文物贩子”?!真相...
身穿“迷彩服”,头戴安全帽,乍一看外形很像农民工孤笑倚轻鸿。然而,当你在街头看到这样的人在向你兜售出土文物时,你要注意了。近日,在包头就出现这样假装文物实施诈骗的行为,来自河南的两名违法人员已经被抓汽车钣金喷漆。
近日,有 市民途经莫尼路和白云路交叉口时,会发现有两名身穿“迷彩服”,头戴安全帽的男子向路人宣传各种“文物”。 这两名男子不摆摊,所有的人想要看“货”,都要接近两名男子,他们的“货”就藏在衣服的内兜里。各种镯子、碗、酒杯等,看似各种形状的“文化”应有尽有。这两名男子自称所有的宝贝都是从工地挖出来的李宰镇,非常珍贵,这种噱头再加上两个人的装扮鉴鬼实录,似乎很有说服力。因为该路口人流量比较大,两个人的这种行为吸引了 很多人关注。有市民担心这是一场骗局,于是报警。
(被查获赃物 图片由警方提供)
6月9日,昆区西水泉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当场将两名男子抓获,并将其赃物查获。
经询问,39岁的朱某和25岁的尹某都是河南人,他们所带的自称是“文物”的宝贝均是河南当地自产双肥临门,成本非常低。 为了骗钱打手虫,二人曾经在银川等地以同样的方式实施诈骗。来到包头后,二人在火车站附近的小旅店租了一间房子,担心摆摊太明显,于是两个人在衣服里缝了很多小兜,齐慧娟分别将所谓的小“文物”放在兜里。只要见到人员比较密集的地方,他们就会靠近人群,以低价出售“文物”为名进行诈骗。
目前,二人已经被处行政拘留10天。2、男子菜市场抢劫遇民警 丢下同伙赶紧跑
“抢劫了画蛇添足造句!”一女子在九原区农机路的菜市场附近高声喊起来。九原公安分局沙河派出所巡逻防控民警在菜市场巡逻时,听见一名女子的呼救。
6月8日20时许,九原公安分局沙河派出所在农机路菜市场循着声音找到了这名女子,当时民警看到一名女子边呼喊、边追赶两名骑燃油助力踏板车的男子。
巡逻防控队民警立即对这两名男子进行追赶槙野智章,此时,开展“缉枪治爆和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的民警也在该地区进行排查。发现情况后,也加入了追赶行列有角鳄,追到九郡小区内时,燃油助力车摔倒,后座上坐的一名嫌疑人将被抢的手包扔掉后起身逃跑,骑踏板车的男子被民警控制,同时,在该小区找到了被扔掉的手包。 经现场询问,被抢女子确认被控制的那名男子正是抢夺其手包的男子西安汇知中学,手包正是自己的手包(内装现金2000余元和三星手机一部)。
目前阿兰约翰逊,该男子及现场查获的手包一个,燃油助力踏板车一辆已移交九原分局刑警三中队。分局刑警三中队已将其中一名嫌疑人田某以涉嫌抢夺罪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已被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
【重磅】东河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划片方案出炉上海申江医院,快看你家孩子在哪儿上学
痛心!内蒙古4个初中生结伴耍水,一名男孩溺亡!溺水事故高发期到来高苏尧,家长千万注意行到水穷处!
突发,就在昨天民族东路与青山路路口一辆SUV自燃!火势凶猛,夏季高温五色妖姬,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月老说这家红线质量不错,进来看看吧!
点击"阅读原文",寻找你的爱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