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养老保险个人账户查询东部第3卡位战,23+11统治内线缺阵,詹皇率队骑士欲终结12连胜!-NBA卧底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7-27

东部第3卡位战,23+11统治内线缺阵,詹皇率队骑士欲终结12连胜!-NBA卧底
北京时间4月7日早上7点,NBA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克利夫兰骑士将前往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美发尸,此前双方交战3个回合,骑士2胜1负占据优势,这3场比赛,詹姆斯均砍下30分尹宝莲,此外场均还有12篮板9助攻,可以说面对76人智在瑞,詹姆斯的状态总是异常火爆!

作为联盟目前状态最火热的两支球队,骑士近来收获5连胜张婉如,过去10场比赛前妻闹翻天,他们也是取得9胜1负的战绩,球队49胜30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3位,而76人最近也是豪取12连胜,尽管恩比德因伤缺阵,但76人的前进势头丝毫没有减弱,球队48胜30负的战绩仅落后骑士0.5个胜场排在东部第4位,所以明天这场比赛也是东部第3卡位战,如果76人能够击败骑士,那么他们则顺利登上东部第3!

骑士在今天面对奇才的比赛中完成超级大逆转,他们曾在末节一度落后对手17分,但詹姆斯站出来力挽狂澜,末节得分+助攻造19分统治比赛,最终骑士119-115逆转奇才取得5连胜爱的掌门人。不过明天面对76人的比赛,对于骑士最大的问题是背靠背客场作战,体能对于他们是一个巨大考验曲景平,这也需要詹姆斯在攻防两端做得更好大莫卧儿,他们才有机会保住东部第3的位置!

再战76人,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要承担起领袖职责,要用更好的表现带领全队,杰夫-格林升级首发之后表现出色,最近2场比赛都得分上双成珈莹,并且在今天对阵奇才的比赛中10投8中高效砍下21分,他要和乐福何权谋、汤普森、小南斯共同守护好内线黄文迪,胡德、克拉克森、科沃尔、JR-史密斯以及奥斯曼要在外线保持攻击力,在泰伦卢回归的首场比赛史前巨鸟,沈阳养老保险个人账户查询奥斯曼就被提上首发,明天他要争取有更好表现,骑士要争取终结对手12连胜!

76人近来状态很火热,不过遭遇骑士这样的强队,恩比德的缺阵对于他们是一个巨大损失,本赛季恩比德场均可以砍下22.9分11篮板3.2助攻1.8盖帽的全面数据,他的缺阵也意味着76人需要更多球员挺身而出,西蒙斯、考文顿、雷迪克、伊利亚索亚,还有新科状元富尔茨,他们都要争取有更好表现,76人才有可能战胜骑士队错错错莫莫莫,萨里奇因为肘部伤势出战成疑!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胡德、奥斯曼、詹姆斯、格林、乐福
76人: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伊利亚索瓦、约翰逊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