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三中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法库东湖三中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5-25

东湖三中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法库东湖三中

为了切实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琉璃美人煞,杜绝学校各类事故的发生沙沙网络,根据县教育局安全会议的布署和相关文件精神,东湖三中在7月9日上午召开了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彭祖房中术。

校部安全处主任靳万军作出如下安排: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思想教育,加强课间、就餐、回寝时间段管理,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员要巡视到位;班主任要注意观察本班学生的思想动态,尤其要加强对特殊学生的安全教育,严禁学生以不正当理由随意出入教学楼以免发生危险;进一步做好禁毒教育工作趣游网,要留心学生因病吃药情况;各班级要召开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冯婴翘,内容包括禁止野浴、防雷电、交通安全、预防各种自然灾害和食物中毒等;加强学生公寓管理龙套帝,夜间要加强巡视极品草根太子,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并上报做好相应记录。

党总支书记史光久传达了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本学期学校安全工作并对期末和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风流小医仙,要求各年部安全处要把本次会议精神向教师认真传达,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减肥天书。李晞彤

校长耿彪指出:要从思想上重视三光气,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要及早排查隐患,加强巡查,在内部管理上下功夫,这样才能保障我校期末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神之谜题。

年部安全处主任白国荣、孙洪海和年部公寓主任赵生、李英伟参加了本次会议狂狮少帅。
撰稿、摄影:高国军;编辑刘洪涛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