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15分钟东方禅意的茶馆设计,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美!-东方美食餐饮经理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1-30

东方禅意的茶馆设计,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美!-东方美食餐饮经理人



茶性清凉,可伏心中燥热深入恶土,可涤体内沉浊;茶味枯淡,可去名利之欲,可息奔竞之心。
饮茶最易将人导入禅境,入此境者,饮茶即是参禅,参禅即是饮茶任怡旭。

该项目位于四川广元东坝利州区,设计师突破千人一面的传统模式,创意性地将茶文化融入到空间中崔明哲。

茶馆地原建筑本是90年代地商住楼,特殊的地理位置导致空间间隔较近,难以联动空间;于是设计师运用圆钢管将外立面连贯起来亚伯勒,自然竹林的景观田口淳之介,让人眼前一亮宦海征途。




整个茶馆分为四个区域新奇军论坛,每个区域有不同的功用,竹子作为主要元素贯穿每一个区域,给予空间更多的空间流通感昆仑世界,营造一种静谧舒适的氛围。


空间运用最质朴自然的材料为到场的宾客提供了一个放松的空间,如:瓦片、细竹、青石板、枯干树、素水泥等自然材料。




白色的墙壁,崔心心饰以独特的木质纹理,朴实又不失格调,而层层透光的竹排,构成空间的亮点津福公棚,创造了自然的禅意之美王晓业。







这家茶馆将设计灵感完美呈现梁永斌微博,让茶馆真正和自然结合起来,超越自身去创新,从而产生强大的磁场,每每想起,都有种去喝一盏茶的冲动!
来源:餐饮视界蒋丽雯,图:网络越也童装,沉默的15分钟文:餐谋长品牌策划/carina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