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峪口东欧有个不需要PS的绝美国度,浓缩了整个欧洲印象,却少有人知!-翱游全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2-06

东欧有个不需要PS的绝美国度,浓缩了整个欧洲印象,却少有人知!-翱游全球热门小马
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在短暂的一生里,总想着去一趟广阔的欧洲。因为这片神奇的土地,的确能给予我们非常多的惊喜。
无论是巍峨的法国巴黎凯旋门,童话般的捷克小镇哑妻若慈,还是历史味浓浓的罗马竞技场,如画般的希腊圣托里尼......都是很多人此生梦想一游的目的地。

然而,你想去的地方那么多刘杰毅,你想玩的美景那么多,巨额的花费肯定是要的。
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在花钱少的情况下,
能够游览完欧洲的经典景色呢?

答案当然是——
去一趟罗马尼亚!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这里有座凯旋门,气势一点也不输巴黎;

因为,这里的老城有十足的童话氛围,让你不小心就穿越回了中世纪的欧洲;


△布朗城堡
因为,这里的乡村像是活着的油画,莫奈笔下的世界突然就出现在你眼前了;


因为知道这里的人非常非常少,因为去这里真的很便宜......但更多的是因为,这个国家浓缩了欧洲经典景色的精华,游完这个国家相当于游完了整个欧洲千年的白狐!

下面邻人13号,请带着坐观光车的心,跟着骑驴君一起去探寻这个美丽的国家八府巡抚。相信这个陌生又神秘的国度,一定会留给你难忘的印象。
罗马尼亚:
一个不需要PS的国度
这是一个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的国家,南边与保加利亚接壤,北边与乌克兰接壤,而这两个国家的特产都是——美女,所以,罗马尼亚的姑娘,你觉得会差吗?

它还是东南欧面积最大的国家,在欧洲排名第12。它的美不只在蜿蜒的蓝色多瑙河,雄奇的喀尔巴阡山,绚丽的黑海更是美到了极致。

在罗马尼亚秀丽的景色之下,是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
当你走入特兰西瓦尼亚北部的中世纪古镇古加奥特曼,或是锡吉什瓦拉的古城堡,亦或是马拉穆列什的的壁画修道院,你会犹如走入电影中的布景。


古老的历史建筑保存着最初的模样,如果凝望,你将置身于中古世纪,只有不时响起的大排量摩托飞速驶过的轰隆声音,让你猛然回神。


这就是罗马尼亚,一个随意按下快门,都是不需要PS的国度为妃作歹。

罗马尼亚·城市篇

爱上这个国家,
从它的首都布加勒斯特开始
布加勒斯特是罗马尼亚的首都及最大城市朴慧尚,被称为“小巴黎”。“充满活力”和“魅力十足”是这座城市的代名词。


它融合了欧洲让人昏昏欲睡的气氛和中东巴尔干半岛的热情,让来旅游的人们眼前一亮。

来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议会宫是必来的一个景点。它是全球第二大单体建筑,建筑面积仅次于美国五角大楼。

但这栋建筑还有一个别的称号——“世界上最丑的十栋建筑之一”,因为建筑本身毫无美感,方方正正,典型的苏联时代的产物,而且四面看起来都差不多。

不过建筑里面却别有洞天,相当奢华,而且由于建筑采用的石料和墙壁的厚度,这座建筑还有冬暖夏凉的特点,非常有意思。

除了议会宫,还有这里的国家艺术博物馆:前身为19世纪的皇家宫殿,馆内展览分为三部分:古老的和中世纪的罗马尼亚艺术品,现在罗马尼亚绘画和欧洲艺术品。

其中的罗马尼亚艺术区展示了超过700件肖像画、织锦和雕塑,欧洲画廊部分则展出了知名画家伦勃朗、格列柯和勃鲁盖尔的作品。

罗马尼亚雅典娜神庙:宏伟的新古典主义建筑。它是这个城市主要的音乐大厅,由法国建筑师阿尔贝加勒马(Albert Galleron)于1888年建造而成。

海鸥公园: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公园,到处都是海鸥。海鸥们此起彼伏,此起彼落,很是壮观。


布拉索夫,
王冠上的音乐古城
布拉索夫为罗马尼亚布拉索夫县的首府,位于特兰西瓦尼亚南部,被南喀尔巴阡山脉包围着。

这座城市为罗马尼亚的第七大城市,因是罗马尼亚国歌的诞生地而知名,此外,也因“金鹿国际流行音乐节”而享誉全球。

它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而被人冠以“国王的王冠”的盛誉。市中心有一座始建于1383年的哥特式黑教堂,教堂内有一个由4000个管和76个键盘组成的管风琴,堪称一绝!


每个周末,教堂都会有管风琴音乐会,届时就可领略到它独特的音律了。多项国际性的音乐比赛也给这个地方营造出浓浓的艺术氛围。



锡吉什瓦拉:
整座城市都是一件艺术品

锡吉什瓦拉是公认的最美丽和保存最完整的城市和城堡,这里拥有绝对地道的中世纪建筑,也是现今依然还在居住的古城镇之一勃大180。

整个小镇由两部分组成:中世纪堡垒的建筑在山顶上,这里被称为“城堡”(Cetate);下城区位于山谷的塔尔纳瓦母马河东方朔救乳母,被称为“城市”。

它曾经是辉煌的工匠型城市。漫步于城市间,你会惊讶这座城市为何建得那么精致。整座城市恍然一看,娄清绝对不输捷克的布拉格,甚至比布拉格更为小巧。

这些房子还有一些是贵族的,区别在于,部分的建筑上拥有鹿角,这和威尼斯是一样的。

锡吉什瓦拉保留了中世纪小城市防卫的特点。中世纪节在每年的7月都会在这里举行,并且已经成为了这里的代表。


锡比乌:
一座到处长着眼睛的城市

锡比乌位于罗马尼亚中部,是一座12世纪晚期到13世纪初期由萨克逊人建立的城市。

这里曾经是特兰西瓦尼亚地区日耳曼人最集中的地方,保留着很多中世纪的建筑,因为历史与现代并重,文化与艺术并存,当选为2007年欧洲文化之都。

这里的屋子很有特色:每一个屋顶上,都有几只像眼睛一样的窗户。

山形屋顶的老式民居,略显陈旧与破败。窗口在阳光下留下的光影,与玻璃窗反射的日光,形成了色彩与光影非常丰富的画面。

再加上古旧的建筑,偶尔从屋前走过的人们,于是沣峪口,每一双这样的眼睛下,都仿佛随时有故事发生。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漫步,游走在这座神秘而充满魅力的“眼睛之城”。

然而,无论走到哪里,你会总感觉有一双双眼睛在盯着你,你会感到神秘,还是感到恐怖呢魔法炒手?

因为,他们不是被吸血鬼迷住了,
就是被美景给迷住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