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痘印的方法东营市广场舞协会正式成立啦!-东营女性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6-04

东营市广场舞协会正式成立啦!-东营女性贫穷贵公子

7月18日上午精怪故事集,东营市广场舞协会成立大会在市老年大学三楼会议室召开。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留队申请书。市老领导、市“五老”协会会长张秀香,市妇联主席耿丽霞、市文广新局局长崔相国、市老龄办主任王延德刷黄钻代码,市体育局副局长彭宝德、市老干部局副局长支东以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国锋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段秀林主持,县区妇联分管副主席和广场舞协会会员128人参加。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高原三星,付嵩洋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刘万泉,产生了广场舞协会首届领导班子。

贾瑞霭讲话时指出,广场舞能够愉悦人们身心轼组词,也具有寓教于乐的作用石橄榄。东营市广场舞协会成立跰趾,为广场舞培训创作、比赛和演出组织等搭建起了一个新的平台,这对促进全市广场舞进一步繁荣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广场舞是群众性文化活动清心游,深深植根于广大群众之中。希望广场舞协会始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原则五行修神,从群众中开展活动治疗痘印的方法,以广场舞的魅力引导群众积极健身、健康娱乐,形成良好文化生活习惯。
贾瑞霭强调祖国你好简谱,广场舞协会要多创作赋予时代特色、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优秀广场舞作品帕斯卡拉,引领好广场舞的发展方向,努力把协会打造成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学习交流之家索菲·特纳。
耿丽霞对广场舞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做好协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广场舞协会成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世界十大毒王,切实担当起团结凝聚教育妇女的重任虚拟声卡。
二是坚持服务为先,发挥好广场舞协会在倡导文明新风、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中的作用蔚县天气预报。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痴情司歌词,把广场舞协会打造成富有凝聚力的优秀群众组织。
四是市妇联组织要注重指导协调,提高服务能力炮弹果,当好协会发展的“助推器”。

广场舞协会首任会长赵国芳作表态发言

~求关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长按扫码即可关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