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湾战争两件完全不同的军装,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回耶圣道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6-30

两件完全不同的军装,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回耶圣道

【诗119:105】(卯。)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
耶稣
生命和成长
文字 / John k.lee
编辑 / 鸽子眼
01
【诗109:30】我要用口大大赞美 耶和华;我要在众人中间赞美他;
今日查经:
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撒上17:5】头戴铜盔,身穿铠甲蹭饭网,甲重五千舍客勒;
【撒上17:6】腿上有铜护膝,两肩之中有铜挡牌。
【撒上17:7】枪杆粗如织布的机轴,铁枪头重六百舍客勒。有一个拿盾牌的人在他前面走。
对比经文:
【弗6:14】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作你们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胸甲遮胸;
【弗6:15】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
【弗6:16】最要紧的是,拿着信心当作盾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
【弗6:17】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 灵的宝剑,就是 神的道;
【弗6:18】依靠着 灵,常常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警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
亲爱的家人们!你看到这两个军装的不同了吗秦俑奶粉?一个是外在的军装,一个是内在的隐形军装,
当穿外在的军装的时候,任它如何厚重,如何严密,没用终极一街!总有缝隙可以穿过!
非利士人歌利亚以为他的军装是铜墙铁壁,还找个专人拿盾牌,然而,百密一疏,就在那一天就在以色列人躲在山洞石穴里备受歌利亚羞辱的四十天后的那一天,一个小男孩站在了这个庞然大物般令人心惊胆战的巨人面前。
大卫无异于赤膊上阵,因为他穿不惯扫罗的盔甲,不穿盔甲上现场,等于没有防护,是极其危险的,又没有作战经验林沁园,身高更加没优势,两下比较,就仿佛身量高大的亚衲族人,看他不过蚱蜢一般。
那又如何?
歌利亚一脸的不屑,心说你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子来取笑我咋的啊?正在狂骂之际,冷不防,一颗小小的鹅卵石御风而行,直击仇敌命门阿立未来!
注意这风!这风就是圣灵,圣灵携裹着石子,无须更多,一颗就要了仇敌的命!
其实大卫穿了全副的军装,只是那被蒙蔽的敌人看不见,以色列人也看不见,尤其是大卫的哥哥们也看不见,生活在一起十多年都看不见!可叹!
这是神的手段!
还记得在红海边,以色列人扎营住宿,法老来追,前有红海、后有追兵,以色列人恐慌不已,耶和华神只用眼光一看,埃及军兵就混乱不堪了,眼光,真是厉害!光,眼光 ,就是气,就是灵。
还记得在以色列人初战耶利哥的时候,耶利哥的城墙厚地可以在上面造房子,任它再坚固,不也是单靠呼喊, 就把仇敌的城墙摧毁了吗?神的手段 红楼之锦玉,无须过多的云梯啊,炸药啊,飞箭啊,一口气,足矣!这气, 就是神的灵。
不靠势力,不靠才能,不靠马的力大,人的腿快,靠的是万军之耶和华神的灵。
后来者大卫的子孙,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也是用口中的气灭绝仇敌!
诸世界就是神口中的话造成的,这些受造之物我们又何须怕它鸬鹚怎么读?在我们里面的比它更大,仇敌在我们面前不过是纸老虎。
大卫的隐形军装何等豪华威武!穿戴着它,勇敢无比!智谋倍增陈天娇!无往而不胜!
大卫必胜无疑!
哈利路亚!穿上它,洪煦榆你我都会无往而不胜!
回耶圣道 查经 开启亮光
HUIYESHENGDAO CHAJING
基督
天上

地上
之间
02
今日诗篇
生命与启示
基督
【诗109:21】主― 耶和华啊,求你为你的名恩待我;因你的慈爱美好,求你搭救我!
【诗109:22】因为我困苦穷乏,内心受伤。
【诗109:23】我如日影渐渐偏斜而去;我如蝗虫被抖出来。
【诗109:24】我因禁食,膝骨软弱;我身上的肉也渐渐瘦了。
【诗109:25】我受他们的羞辱,他们看见我便摇头。
【诗109:26】耶和华―我的 神啊,求你帮助我,照你的慈爱拯救我,
【诗109:27】使他们知道这是你的手,是你― 耶和华所行的事。
在即将踏入犹太历5779年之际波斯湾战争,经由全球多位牧者与属灵领袖的祷告和寻求,领受现在要连结全球国家,一同发起40天不同方式的全球性的禁食祷告:从8月1日开始,直到9月9日太阳落山为止,预备进入犹太新年,目的是呼召全球基督身体一起同心,为以色列的复兴,华夏民族行在神的旨意,各族各方建立神的家以及全球基督的身体兴起祷告,预备荣耀君王的道路。
届时将在“全球40天禁食祷告”官网Http://fastnpray.uptozion.org提供中英文祷告指引与祷告文。
Tips
祝福每一位看到这信息的家人,也恳请您动手转发出去,您的每一次转发都会拯救宝贵灵魂,得主极大赏赐,让我们同心合意,兴旺福音,唤醒沉睡灵魂,归向真神上帝,奉主耶稣圣名祝福您!
回耶圣道查经 开启亮光
HUIYESHENGDAOCHAJING
基督,生死与福祸之间
大卫有话说
【撒上17:45】大卫对非利士人说:「你来攻击我,是靠着刀枪和盾牌;我来攻击你,是靠着大军之 耶和华的名,就是你所怒骂带领以色列军队的 神。
回耶圣道简介
向上滑动阅览
教会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九和路九环 路口鑫牛大厦二楼。
查经时间:每周六上午十点到十二点半
教会异象:
★效法路得,在基督里分别为圣,站旧约圣徒破口,成为基督赎回旧约产业、婚娶新约新妇、得全地为基业的见证人。
教会使命:
★传递圣灵恩膏,启动先知预言,分赐圣灵恩赐。
★训练装备成全主的门徒,建造基督身体。
★传讲神永远的旨意,揭开启示与奥秘,解明启示录异象,造就生命,引人到主面前。
★与以色列联接,为以色列守望祷告。
★在圣灵中敬拜燃烧的岛群,在宝座前颂赞姜杰钢琴城,在地如同在天的敬拜。
★开启圣经奥秘,顺服圣灵带领,学习与神同行,竭力百分百对齐神的话语。
★呼召门徒警醒守候趸怎么读,免得入假道迷惑,成为半夜呼喊“新郎来了”的那一群人大安大厦。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 回耶圣道
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