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浆池东芝完成180亿美元芯片业务出售交易;中方仍在审查高通收购恩智浦交易;汽车IC市场连续三年创纪录增长-IC咖啡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3-16

东芝完成180亿美元芯片业务出售交易;中方仍在审查高通收购恩智浦交易;汽车IC市场连续三年创纪录增长-IC咖啡


东芝完成180亿美元芯片业务出售交易
日本东芝公司周五表示,已完成向美国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出售芯片业务的交易,交易价格180亿美元。该交易最初计划在3月底完成国士成双,但由于中国反垄断机构的长期审查,该交易被推迟。中国上个月批准了此项交易月光小兔山庄。
东芝是全球第二大NAND芯片生产商。在该公司旗下西屋电气核能部门超支数十亿美元令其陷入危机之后,东芝将其芯片业务挂牌出售。贝恩财团去年赢得了这场旷日持久且极具争议的内存业务争夺战。贝恩牵头的财团包括韩国芯片制造商SKHynix、苹果、戴尔科技、希捷科技和金斯顿科技。东芝在一份声明中称许海清,在这笔交易中,东芝回购了该部门40%的股份。
赛腾股份拟6120万元收购封测厂昌鼎电子
赛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陈能强、葛鹏举、朱才飞、于永皞签署《投资意向书》武装回明,拟向上述4人收购其持有的无锡昌鼎电子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对价为6120万元。若本投资项目最终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无锡昌鼎电子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李麒耀,公司将借此切入半导体自动化设备行业。
赛腾股份表示,无锡昌鼎电子在半导体封测自动化设备领域有着丰富的客户资源和技术储备,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抓住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机遇,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中国市场监管机构:仍在审查高通收购恩智浦交易
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周五表示草木皆兵造句,该机构仍在审查高通收购恩智浦价值440亿美元的交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称,该部门还和高通正在商谈消除此次交易对市场负面影响的办法鬼畜等虐吧。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回复路透社的传真中表示遵命女鬼大人,该部门将以公平和开放的方式进行此次反垄断审查。此前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敖子龙,高通本周可能在北京会见中国反垄断监管者,以确保其44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的交易获批。
谷歌旗下Waymo计划年内推出无人驾驶服务
谷歌旗下的自动汽车汽车公司Waymo周四宣布,扩大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合作,为其无人驾驶车队增加至多6.2万辆小型货车落跑甜心女主。这些小型货车的交付期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Waymo计划在今年推出“全球首个无人驾驶运输服务”,届时人们可以使用智能手机APP来预定无人驾驶汽车服务。
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不怕摔宫女涅盘,干掉钢化膜
6月1日消息关秀媚贼王,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曝光了苹果的几个新专利,其中之一就是一种针对于iPhone和iPad产品设计的。这个专利为这些移动终端提供了更坚硬强大的屏幕玻璃,可以有效的降低磨损和破碎几率玉田三中 。据介绍,这个专利主要给电子设备屏幕舒城小兰花,尤其是移动终端屏幕使用,韩泰善可以提供的屏幕玻璃额外保护次爱起程,不仅仅正面屏幕,后壳玻璃也可以使用这个专利大染坊小说。
汽车IC市场连续三年创纪录增长
消费者和政府对于汽车电子系统、车辆性能、舒适性、便利性、示警以及纠错等功能的要求正在与日俱增。根据IC Insights最新公布的市场报告显示,泥浆池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之下,汽车IC市场以及汽车内存组件市场预计将在今年继续上涨18.5%,超过去年的272亿美元,创下了323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图一)悠然千年后。如果这一预测成真,那就意味着汽车IC市场将连续三年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图一

偶遇知芯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