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两年时间,从100万突破到1000万,靠这三样实现-海参哥实战派电商教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7-02

两年时间,从100万突破到1000万,靠这三样实现-海参哥实战派电商教学
成功不是偶然广末奈绪,更像是盖楼房,底层的基础决定了上层的高度。
我也曾经是一个技校毕业的弟弟,从淘宝小老板一直做到了年销过亿,经历了很多也积累了很多。今天可以成功,除了运气,还要慢慢学会和养成一些好习惯,大概总结了下,希望可以对迷茫期的小伙伴起到帮助。
1.
专注力:把一件事一直做到优秀

你很难去判断,一个大学教授和一个企业家到底谁更优秀。
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专家。只要一直做到优秀杨智伟,就会有被学习价值。所以,当下要做的就是专注自己所在的领域,沉浸下来,去努力先把这一件事做到顶点。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累积的力量,不管什么事,先沉浸下来再做。
电商我干了15年,期间没换过行业,现在拎出一个品牌就能随便做到上千万,靠的就是这份专注力。
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凯琪的包裹,记得当时学滑雪,教练费三小时960;
学高尔夫,每小时300(当教练之前是一个球童,捡球之外时间练习的,2年的时间,现在已经可以60几杆打完,并且还得过市里的什么奖)
学骑马,每小时300以上(教练是个刚满20的孩子,从十岁就开始天天骑马)
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学历没任何关系,只因为他们专注了一件事。任何行业任何领域大义公主,只要专注并努力达到高点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也就具备了收获财富的的能力。
吃着碗里,想着锅里的人,到最后基本一事无成。
在我的电商小团队里,店长、运营和设计主管这几个重要的岗位,他们都是从大学毕业后应聘来的,现在还能想起他们刚来公司傻傻的样子。
后来一起三四年的时间,共同成长,现在都已经月薪过万。在烟台这个地方,20多就月薪过万的应该特别少,但在我眼里他们有这个价值,不光是能力万光旭,还有就是态度、默契以及工作上的情感,这都是要靠时间去积累的。
也有很多人没和他们一样专注的去工作隆昌二中,成天朝三暮四、眼高手低,现在大概就是换了个地方继续领着两三千的工资浪费青春而已。
从现在开始,专注一个行业沉浸下来,
认真的学习和努力,
5年之后就会收获的特别多。
2.
多读书:能想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读书解决

很多人喜欢把学历和读书多少拿到一起说,其实它们之间的联系并不大。
学历高读的书会很多,而读书多的人并不一定学历很高。很不幸,我是后者。
从小学2年级开始,一直到技校毕业,我一直垄断着全班倒数第一的位置熊贤忠。但是,就是特别的喜欢读书,也不知道是不是睡觉时被什么不明生物咬过而基因突变了~
也十分庆幸没有只沉迷于某一类书上面,除了读过《故事会》,还读了很多商业方面的书。稻盛和夫的《经营与会计》《干法》《阿米巴经营》,罗卫东译的《国富论》远光瑞康,孟醒的《MBA教不了的创富课》,再就是一些商界大佬的自传。
并且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拿出来在反复读几遍庵埠吧,在不同的阶段去读都会有不同的收获。最近又在候机室看了李笑来的《韭菜的自我修养》,写的相当不错,打算做个读书笔记和你们分享下如何才能不被高位人群割韭菜。
现在的生活节奏很快,导致每个人的碎片化时间很多,如果能把这部分时间充分利用去阅读,而不是睡觉、刷抖音和追剧,一段时间以后你肯定会比身边的人更优秀。
所有的成功都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厚积而薄发儿童团团歌。我就是很好的例子。
通过读《财务与会计》,学会了投资任何项目之前先算清楚投入产出比。通过读各个大佬的自传,我学会了突破瓶颈期没必要直线向上,可以选择横向扩展。从最早的单一店铺5000万累到死星际禁区,到现在的十多个店铺群一起年销售轻松过亿。也许反馈的没那么快,但总有发光的时刻。齐白石70多岁才被人熟知,并不是因为他69岁渡劫成功,而是因为从十几岁开始就学木工,学画画打好了底子,最后积累起来才有了爆发。前几天看的一个有意思的内容,说那种喝凉水都长肉的易胖人群,一定摸着自己良心好好想想,你胖是因为凉水吗?凉水之前的炸鸡、奶茶、方便面,还有外卖、熬夜、打游戏这些你真的忘了吗?
读一本书就等于吃了个炸鸡,读另一本和接触了一个优秀的人就等于喝了奶茶+可乐贝吉塔王,就这么一点一滴的积累,你还担心吃不成胖子吗?
从现在开始,多读书,多积累,
多接触身边优秀的人和圈子,
成功就是时间和水到渠成的事。
3.
执行力: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我也是一路打拼上来的,成长很累,但不成长其实更累。
身边朋友经常跟我说,看了朋友圈就会觉得我特励志,简直就是一碗行走的鸡汤。天天南来北往飞来飞去的,几天前可能还在萌芽的一个想法,过几天再看就已经开始落地实操了。
我曾经分享过自己2017年的日常,很多朋友都感叹小生怕怕粤语,一年的时间比好多人小半辈子做的事情都多,原因就是我的执行力特别强。
大部分年轻人都有很多很好的想法,也不怕辛苦,希望可以通过努力打拼出一片未来,但很多天生自带拖延症,执行力很差,拖着拖着这事就给忘了或者不做了,那如何提升和督促自己去执行呢?
(一)时间管理
把每天的时间尽可能的精确到小时,有条不紊的把一件件事情处理好,上午10点我需要做什么完成什么,下午2点、4点美植兰,晚上10点之前我又应该完成什么。
这种状态,就特别好,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安排好事情的重次顺序和时间节点,合理规划任务,把待办事项一件件解决。最后是可以在手机备忘录里把重要的事情备注并设置闹钟提醒,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去督促自己完成。
(二)适度焦虑
在这不确定的时代,满大街都是挣钱的机会,身边的小伙伴现在已经不是单纯的抄房了,都是整排整排的抄门市和抄厂房,如果不给自己点压力和紧迫感,成天晃晃悠悠脚步一慢,基本上风口行业和你无缘,并且可以提前准备养老了。
适度的焦虑和压力,能帮你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和思维,更早的了解未来哪些机遇要抓住,哪些坑可以躲开。保持这个状态不是什么坏事,掌握好尺度,只要别压力大的提前秃顶和内分泌失调就没什么问题。
(三)里程奖励
(一)和(二)的过程其实相当枯燥,刚开始实行也会很困难,那就在这个努力的过程中加些调料,努力的间隙设置几个里程点,可以多穿插些奖励和放松游戏的内容。
比如我3点钟提前结束工作安排,我会选择3点30出发去骑马或者打高尔夫;晚上9点以前完成,我会打几把Dota调节一下;公司单周单月业绩比较好,或者在做的事情完成的比较顺利,我会考虑去躺澳门赌两把或者去东北滑雪,放飞一下自我。
任何工作和时间里都可以安排里程节点,只要按时完成,就找一个有益且喜欢的东西或事去奖励自己。
适当的里程奖励就是缓和紧张工作的兴奋剂,一味的忙碌、努力没有任何价值,只会让你身体加快进入更年期。千万不要让你的财富还不足以支撑养老的时候,任明廷就已经把身体瞎忙到停摆了。
最后,年轻时偷过的懒,都会在未来的时间里加倍奉还。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