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东莞城区将新建一座大公园,有五彩花海、玻璃栈桥……是否在你家附近?-东莞日报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6-22

东莞城区将新建一座大公园沙小甘,有五彩花海、玻璃栈桥……是否在你家附近?-东莞日报q9500
生态湿地、五彩花海、玻璃栈桥
……
南城百花林公园将于本月动工建设恐怖货轮,预计明年4月建成,届时西平居民家门口将增加一个游玩观赏的好去处。
记者获悉,百花林公园占地6万平方米,园内种植百余种植物,其中花卉50多种,将营造一个次第开花、鸟语花香的怡人环境俺不是庸医。

▲百花林公园平面图
西平片区绿化面积将“倍增”
记者近日从南城重点办获悉校长风流史,南城制定了《南城街道城市品质三年提升计划行动方案》,并计划在西平新建百花林公园。
百花林公园项目位于南城街道西平片区蟹状元,西临东骏东路,南临东八路,东临东四路肖克俭,北临东六路。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000万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2878平方米。
南城重点办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城市化进程提速,南城街道西平行政文化中心区办公、商住氛围逐渐浓厚,西平居民对公共活动空间的需求日益提高,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相对滞后,无法满足群众休闲、健身、养生的需要。
据统计,南城街道东片区现有包括城市休闲景观公园、西平体育公园及零碎绿化面积共约5.2万平方米,百花林公园建成后,该片区绿化面积将实现“倍增”。
该工作人员表示凤凰胆,百花林公园所在地块拥有优美独特的自然山体青狼獒,高低错落有致,是现在市区少有的自然资源之一,公园建设完成后,将提高该片区绿化率,有效完善西平公共休闲设施,罗艳芳改善城市空间景观,提升南城的宜居水平,提高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百花林公园鸟瞰图
设有五彩花咒怨白老妇海、玻璃栈桥等景点
百花林公园项目由入口广场交流区、滨水休闲活动区、山林生态漫步区等三大区域构成,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构筑物工程、室外配套及附属工程、道路工程、绿化工程和公用及辅助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前期手续,计划本月进场施工,争取2019年4月底竣工。
南城重点办工作人员表示,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百花林公园以服务周边居民为宗旨,以生态环境保护为第一要务,同时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公园整体规划布局概括为“一心、两片、多节点”。其中,“一心”指生态湿地为公园核心中心,“两片”指滨水休闲活动片区和山林生态漫步片区,“多节点”指多个公园游憩景观休息点。
百花林公园拥有120余种植物。其中,花卉50多种爱信精机,包括郁金香、向日葵、万寿菊、月季、荷花、茶花、鼠尾草等。这些花卉的花期不同,可营造一个常年鸟语花香的好环境才木玲佳。
公园还设有生态湿地、五彩花海、太极园、山歌台、玻璃栈桥等特色景点。
消息来源/全媒体记者 程玮坚
消息来源/林坤明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东莞日报(dgrb22008278)
这里是东莞日报官方公众平台,你不仅可以抢看本土主流资讯、权威公告,还可以紧贴政经脉搏、时代风向。总之一句话:影响你工作生活的那些人那些事,这里应有尽有。

↑↑↑长按二维码可识别关注
报料/投诉/沟通/合作推荐阅读
点击标题,阅读更多新闻↓
重磅!东莞新建商品房价格一经备案不得上调
新诈骗来了米虫的春天!200多名微商被骗上百万元,东莞已经有人中招……
逢交通事故必堵金玫瑰纹绣?东莞全省率先采取这种方式处理,你一定要知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