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百姓网东方人具哲学的新中式别墅设计,现代风格与复古主义相互融合!-大河家居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5-16

东方人具哲学的新中式别墅设计,现代风格与复古主义相互融合泰州百姓网!-大河家居

亚龙府合院 · 悦雅

梁思成曾说:“ 历史上每一个民族的文化,都产生了它自己的建筑,随着这文化而兴盛发展。” 建筑—— 是一个国家文明的结晶,然而,在西方文化大潮的冲击下童子尿煮鸡蛋,东方建筑正淡出当代。 “ 东方人更需要具有自身灵魂的建筑作品” 。这不仅仅是基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王晓琮,更是一次东方人居哲学的复兴。

有一种美,穿越了数百年长河,它是古建房屋上最初的轮廓。历经着风霜雨雪、尘埃飞沙暴君的弃妃,却依然静卧于屋背脊檐之上叶仲豪。
瓦当—— 最早见于西周中晚期扶风召陈遗址。其造型千姿百态雅荷四季城,是绘画、工艺、雕刻相结合的艺术,在古建筑上起着锦上添花的作用,并以典雅大方、宏伟壮丽的艺术气度经传百世。
暖· 厅
居已置,小憩茶,各添杯。
府院几度华灯次第开,厢重廊迥意徘徊。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异界军队。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谈笑有鸿儒汪达尔萨维奇,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

“ 几股湘江龙骨瘦,巧样翻腾,叠作湘波皱。金缕小细花草斗,翠条更结同心扣。”


室· 雅
眠云卧石, 室雅人和。
居室如小舟鬼楼契约,风扉橹讴哑;坐傍陈琴书,庭下栽杂花。

锦团花簇,迎客来,
繁花似锦,独爱红冠。

古有宋人王令以诗咏鸡冠花“如飞如舞对瑶台,一顶春云若剪裁。谁教移根认荚畔电竞李伯清,玉鸡知应太平来妈妈的吻简谱。谢振南”今以花意迎客香兰迪少儿英语。


犹似半遮脸,转角遇上爱,
前行数十步,豁然开阔之。

硕果红妆,予人喜悦,丰收之势。
美石如玉花虾金融,予人温和,坚韧之爱。



夜 · 宴
金杯畅饮时,欢欢!聚聚!
一爵长相依简谱,一簋,一勺
吃尽舌尖上的中国美味




“ 雕琢奢华” 的建筑理念,附上养生逸活的铺设,巧妙地形成低调奢华和内敛雅致的现代触感,现代风格与复古主义相互融合,丰富着感官体验。

慢 · 活
“ 韬光养晦,上善若水”
十指游走于脉络,一呼一吸,吐陈纳新喜妻洋洋。
时间在此慢一点,请再慢一点……








在报业大厦2016室,每天都有专业的江苏工长坐班,接受业主的各项咨询,大家也可以带上自己的报价单,参与比价,或者报名参加看工地直通车活动(天伦庄园、龙之梦、正弘澜庭叙每周都有工地直通车)。
热线电话:18625599330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