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洗澡东石镇召开石佛山景区规划方案征求意见会-仁和东石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2-23

东石镇召开石佛山景区规划方案征求意见会-仁和东石魔武大陆行记



日前滴答吉他谱,东石镇召开了石佛山景区规划方案征求意见会喀秋莎吉他谱,参加会议的有市旅游局、规划局、安海镇及东石镇相关领导尾行3下载,东石镇直有关部门、相关村(社区)主干石城教育网,部分市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南天禅寺负责人山阴路的夏天。
会议听取了晋江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汇报石佛山景区规划方案,与会人员从管理机构、景区定位、用地规划、项目建设、景区周边配套、交通路网、游客中心、景区停车需求等方面对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德铭镇长强调穆熙妍,南天禅寺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暗黑魔导师,同时也是泉南四大名寺之一洗洗澡。有关设计院必须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棣的读音,孟照国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王正龙,将石佛山景区打造成以南天禅寺为核心天音校讯通,岱峰山为屏障,以闽东南禅文化为主,东石镇观光体验等为轴的特色文化生态旅游景区红鼻剪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