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万达广场东方出现鱼肚白,把握机会看日出-接盘侠专业股票技术分析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09

东方出现鱼肚白平朔吧,把握机会看日出-接盘侠专业股票技术分析

昨日大盘跌破3044颈线位置后,出现强力护盘资金。保证大盘力守颈线,今日上证50强势演出动了情伤了心,拉出中阳线,成交量略显不足,成交1751.07亿,主力净流入6.63亿狼之少年。
技术面大盘日线EXPMA处于死亡交叉下金丹酱板鸭,仍属于空头趋势我本善农,但周线已经出现5连阴,处于斐波纳契数列的转折周,下周有望迎来红K线反弹。MACD已经死叉20天,绿柱有持续缩短的迹象。短期压力位为3105,强压力位3150.

大盘无量大型股的涨势也不可能出现太大的涨幅pivix,所以操作必须要有短打的观念,也须小心大型股也会轮动表现,由于一带一路会议召开,指数在5月15日前没有崩盘疑虑唐史并不如烟,拉回都是买点澜本嫁衣。如果这是一个多头练海棠,一旦确认这是一个中级反弹同天依云郡,最少上涨5至8天人肉天妇罗,多可上涨13到18天,所以好好把握这个中级反弹的行情展开,刘欣美进行一波中短线的操作李象群,尤其市场还对于多头反弹仍有疑虑下,把握可能震荡拉回的机会鮸鱼,在别人恐惧时我们要变的贪婪,等别人贪婪时我们反而要变的恐惧美女孔心,这就是操作不变的心法。东方出现鱼肚白,把握机会看日出(指的不是大盘,是个股的涨跌)于源春。
以下为整理的37档可操作的趋势向上的股票,拉回即可买入,设好止损点千品网,止损点位为MACD死叉,或者EXPMA趋势破坏。EXPMA指标参数为12.50,适合任何周期。

个股精析:300021大禹节水
?所属板块 PPP模式 材料行业 甘肃板块 高送转 美丽中国 水利建设 西部开发经营范围 节水灌溉用品及过滤器、施肥器、排灌机械、水泵、建筑用管材、管件、型材、板材、喷灌设备、滴灌管、滴灌带的销售、制造、安装;节水材料研发及循环利用;水利电力项目投资、开发经营及建设(凭资质证);水利及节水项目技术改造;水利信息化建设;节水灌溉工程勘测、设计及施工武林群芳录,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以上两项仅限全资子公司经营);城市综合管廊投资建设;水利产品检测认证;环保技术及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海绵城市投资建设;矿产品、建筑材料的批发零售。承包与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以及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以上经营范围以工商局核准范围为准)盛泽人才网。
消息面


技术面 大禹节水近日走势强劲,完全优于大盘阿宝的故事,各个周期EXPMA皆为多头趋势,MACD也为金叉走势,存在波段行情的可能。洛阳万达广场拉回可以布局,可以设好止损点做多。跌破19.7减仓,跌破19.35可止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