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色牛仔裤搭配东西部第一被15连败揍了,威少一场差点拿了两个三双-篮球实战宝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2-17

东西部第一被15连败揍了,威少一场差点拿了两个三双-篮球实战宝典胡佛传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带不动带不动,今天这个怪物又拿了32分金科十年城!!浅色牛仔裤搭配

篮网与猛龙的比赛意外打到了加时侯梦瑶,伦纳德在队友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末节和加时赛再次上演强行carry。
左手隔扣阿伦。

招牌死亡缠绕。

加时赛包揽球队得分舍我妻谁。

但无奈双拳难敌四手,水拉和杰弗森在加时赛的一攻一防,成功克制住了伦纳德,最终,篮网主场106-105险胜东部第一,终结8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对猛龙的10连败,上一次他们赢猛龙伊藤千晃,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15年4月3日。

布鲁克林-55开-篮网这赛季真心不差赵君陶,上一场跟西部第一打到绝杀时刻欧浪网,这场加时干掉东部第一,希望伤病待这群年轻人好点。

猛龙虽然输球了,但伦纳德再次让典哥见识到了他的恐怖,这锅不该他背,当你的核心控卫全场8投1中,三分7中1,外加5失误5犯规时半斤夫人,你很难赢球,即便他送出了11次助攻。

同理,当你的核心控卫送出10次失误外加5次犯规时淮汽集团,即便他三节送出三双,你也一样很难赢球反黑使命。


今天东部另一支7连败的球队公牛也吃饺子了,对手不是谁,正是拿着西部第一体验卡的雷霆(输球后已经掉到了第3)。

凭借着马尔卡宁在最后时刻的准绝杀,公牛114-112战胜雷霆,威少三节半拿下三双,全场24分17板13助4断10失误5犯规,一场比赛差点拿了两个三双。

加上公牛这块碎片,他已经完成了对联盟29支球队均拿到20+三双数据的成就(非20+的早已完成),这个纪录相当牛逼!而且加上今天的第109次三双,他背靠背砍下三双的次数已经超越魔术师,排名NBA历史第二。在有关三双的数据上,他是历史前三的!

这是公牛新主帅在主场的首次亮相,换帅如换刀,在霍伊博格手下进攻效率联盟倒数前三的公牛,今天半场拿了70分。他在末节最后时刻布置的两个战术堪称神来之笔。


阿的江plus既视感。

今天只是芬兰小司机复出的第3场比赛,他就砍下了24分7板率队终结连败。

他和拉文的ML组合在未来值得期待!

当然,在很多球迷心中,现在的联盟有两支公牛,一支是刚刚结束8连败的公牛,另一支是他们

锡伯杜、罗斯、罗尔-邓和吉布森都在森林狼重聚了,而且罗斯本赛季还打出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而这支球队的另外一个灵魂人物——乔金-诺阿,庞凤仪也在前几天有了新的归宿,在联盟最慢球队孟菲斯灰熊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今天是诺阿代表灰熊出战的第二场比赛,他替补出场17分钟尊主恕罪,8投5中拿下13分5篮板3助攻,正负值+10全场最高中岛美雪口红,啥都不说了,兄弟们季后赛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