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绘东非经典旅游不是肯尼亚,也不是南非,而是被人“遗忘”的非洲明珠——乌干达-乌干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7-18

东非经典旅游不是肯尼亚,也不是南非,而是被人“遗忘”的非洲明珠——乌干达-乌干达

说起非洲
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旱地沙漠
没有水的地方
可在非洲确实存在这么一块明珠
那里有青山绿水,野生动物遍地
是非洲地区文化教育程度最高的地方
也是非洲治安最好的国家
乌干达,被称为“非洲明珠”


维多利亚湖


维多利亚湖是非洲最大的湖泊易呗背单词,是世界第二大淡水湖天籁传奇,横跨坦桑尼亚,乌干达,和肯尼亚。是众多人公认的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


在维多利亚湖旅游主要享受湖水带给你的宁静,夕阳西下,看着波光粼粼的湖水,吹着一丝丝的凉风,吃着没有一丝污染的河鱼,你会忘掉所有烦恼。

布温迪国家公园


布温迪国家公园位于乌干达的西南部,1994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在这里可以找到种类繁多的鸟类和蝴蝶,还有许多濒危物种,包括山地大猩猩和黑猩猩。


追踪山地大猩猩是全世界最令人激动的野生动物观赏体验休·丹西,一生一次足足矣。在布温迪,邂逅大猩猩的几率几乎是百分之百,幸运的话,只要花30分钟就能见到。



它们大部分时间都在森林里闲逛、嚼枝叶或睡觉,性格懒散且傲娇,就算和大猩猩对上了眼也不要慌张,相信它们会直接忽略掉你。


不过因为大猩猩十分珍稀,布温迪对参加这个项目的人数有严格的限制,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昂贵,因为会被用来保护大猩猩。

金甲漂流

金甲是乌干达东部最大的城镇,浩瀚的尼罗河在此开始了它壮丽的旅程。


在尼罗河源头来一次惊险的皮筏艇漂流是每个旅行者来乌干达必做的事情之一,这里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白水漂流地。


这个漂流超出国人的想象,因为它可是要漂一天的,午饭都不上岸,要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那是金甲归来绝不看漂流!


全程几十公里5个小时,经过8个激流区,在筏艇上吃饭,这是我们无法想象的!绝对的探险,绝对的刺激!

默奇森瀑布国家公园


乌干达最大的国家公园,被气势恢宏的尼罗河分隔开,保护了一块还未开发的非洲大草原。公园以瀑布命名。


在尼罗河北部的草原上浮世绘,有大象、水牛、长颈鹿和多种羚羊,同时邂逅狮子和花豹的概率也很大人妻的秘密。

赤道留念


这只是一个插曲,离乌干达首都坎帕拉车程大约只有1个半小时,在这里你可以清楚的看到南北半球的神奇,要说如何神奇,只有你去了才知道了曹县房产网。

当地特产

乌干达的不同区域都保存着一定的原著族群和文化。例如布干达路上的手工艺村,是坎帕拉市附近购买彩色肯加布、雕塑、绘画以及其他小件珍奇物品的好地方。

讨价还价是交易的一部分,游客可以不接受第一次报价,跟当地人砍价也成为旅途中的乐趣。


土坩埚、凉鞋、各种鼓、笛子、蜂蜜、咖啡等乌干达当地特产,不从这里带一件回国,绝对是件令人遗憾的事。

“马托基”当地餐

非洲的乌干达招待客人自始至终不离香蕉,客人入屋先敬上一杯鲜美可口的香蕉汁,然后端上烤得焦黄的香蕉点心。

香蕉饭乌干达人的正餐吃一种叫做“马托基”的香蕉饭瑠川里菜。
“马托基”是以一种不甜的香蕉品种为原料,剥皮捣成泥状,蒸熟后拌上红豆汁、花生酱、红烧鸡块、咖喱牛肉。吃过“马托基”的人,普遍称赞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饭”,因而它成了乌干达国宴的主菜。陆雨棠

国饮乌干达的“国饮”是以香蕉和高粱面混合发酵酿成,香甜醇厚。开宴时将酒坛摆在桌上,坛顶插着1米长的草管,宾主吮管对吸。

在乌干达,香蕉绝对是当地的特产,这里香蕉都可以当饭吃。不过别误会,这是乌干达特产的一种香蕉,本身没有甜味金维映,有点像我们的土豆。
煮熟以后沾上特别的酱或者汁飞雪玉花简谱,是当地人的主食之一,很受欢迎。当然,也有“正常”的香蕉,大概多得被大家当零食吃。
来吧,走出来
到乌干达去瞧一瞧!
Tips:

签证
乌干达个人旅游电子签—东非旅游签证(乌干达、卢旺达和肯尼亚)
游客前往非洲需办理健康黄皮书,一般提前15天到当地卫生防疫部门注射黄热疫苗,领取国际旅行健康证书(俗称“黄皮书”)

办理周期
电子签证的审理周期大概2-3个工作日左右,申请人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提交签证申请!获得旅游签证者可在上述三国滞留90天,签证为多次入境签证。
签证材料:护照首页扫描件;照片电子版;预防接种证(黄热病)

天气
乌干达四季如春,不分淡旺季。全年平均温度恒定为22.5摄氏度金火影视,建议着装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货币
1人民币元=522.5264乌干达先令
乌干达的信用卡使用环境欠佳,最好准备现金,但要注意携带安全。刷卡也应在比较可靠的地点用卡,防止信用卡信息被盗用。

当地生活
乌干达人非常友好,路上行人会亲切的和你打招呼,如老朋友一般。这里受教育程度远高于非洲平均水平,街头的人们会热衷讨论政治、平等的人权或其他话题。官方语言英语,通用Luganda地方语言博白天气预报。首都坎帕拉。
乌干达宣传片-读丘吉尔日记
以上文章转载在网络
更多精彩内容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乌干达”

非洲信天翁乌干达地接社提供乌干达所有星级酒店特价订房及乌干达旅游、世界高端游线路行程定制服务,一手资源,一手地接,欢迎联系咨询。
长按扫码订制您的行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