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凯勒东营经开区国有独资企业招聘2人,实发工资5000以上+年底绩效+五险一金-东营人才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9-02

东营经开区国有独资企业招聘2人,实发工资5000以上+年底绩效+五险一金-东营人才

东营市有方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受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源投资促进有限公司委托招聘专业招商人员。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源投资促进有限公司是2017年1月经东营经开区管委会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负责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招商引资工作,业务范围包括: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市场信息咨询及调查、会务会展服务、园区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招商信息咨询等。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招商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作风严谨踏实,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发电俏佳娃,具有职位要求的学历和工作能力。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服务年限未满(含试用期)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鬼车鸟,不得应聘超级刑警。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参加应聘海伦.凯勒。何美璇
凡与用工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相关岗位。
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比比我童鞋,以2017年12月31日为截止日期。
二、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本次招聘专业招商人员2名。
(一)岗位描述:
1、根据招商任务和计划,对外开展招商工作。
2、积极拓展招商渠道,发展新客户,跟踪准客户和潜在客户。
3、负责业务范围内的招商谈判怪鸭历险记。
4、协助办理招商项目入区的各项手续,做好内外部沟通和协调工作。
5、做好招商的后期服务工作。
6、负责招商项目信息的搜集、整理与管理协调。
7、结合专业招商工作进行产业和行业的研究与分析龙入红尘。
8、完成上级部门安排的其他事务。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沉沦木之音,英语类、市场营销类、财经类、人力资源管理类、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类、材料类、机械类专业本科(第一学历)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鸟鸣涧的意思。
2、能够挖掘客户资源,有一定的商务谈判能力以及客户资源。
3、工作积极、热情、主动、责任心强。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英语口语流利者或从事专业招商工作一年以上者优先录用。
三、报名与资格审核
1、应聘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别独自用餐。
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附照片)电子版;身份证扫描件;取得国家承认学历人员报考的,须提交个人毕业证书扫描件;取得国外学历人员报考的,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岗位要求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及有工作经验等要求的,须同时提交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报名方式:将以上电子版报名资料发送邮箱214722742@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31日。
2、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会予以回复说明理由;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台山一中,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3、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进入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应提交《东营市有方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表》及专业要求的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证明材料主要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获奖证书和文件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趁早吉他谱。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4、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1月3日-4日。
资格审查地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B座639房间。
请保持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
四、考试时间和方式
(一)面试初试
初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采取百分制计算成绩。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初试时间:2018年1月 6日谋杀顺序。
初试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复试
根据初试人员面试初试成绩,最终按照1:3的比例确定复试人员。复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采取百分制计算成绩月下缠绵。复试成绩现场公布数银在线,最终以复试成绩确定录取人员。
复试时间:2018年1月10日。
复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唐古拉 王麟,试用期内发放基本工资。试用期满后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发放基本工资阮国琴。试用期满后以劳务派遣的形式,与东营市有方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正常工作期间平均实发工资不低于5000元,年底根据绩效考核情况,发放绩效工资开封奇案。
六、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云联牧场,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入职手续。
本简章由东营市有方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
0546-8920666(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毛晓慧。
东营市有方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2月20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