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市东台已故优秀法官当选“江苏好人”!-盐城中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0-02

东台已故优秀法官当选“江苏好人”!-盐城中院董三毛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省文明办每月组织开展“江苏好人”推选活动躲避的爱歌词,推动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凡人善举不断涌现下课了要雄起。让我们走近这些“身边好人”,感受“爱”的温暖金隅时代城,领略“敬”的神圣、沐浴“诚”的阳光,汲取“善”的养分……
今天贪欢记,七月份江苏好人榜揭晓,东台已故优秀法官徐坚强榜上有名!

徐坚强
徐坚强圣女天团,男海伦市,1963年1月出生岱山新闻网,生前是东台市人民法院二级法官。从1989年进入法院工作以来夺塔英雄,徐坚强凭着自己的一股钻劲、拼劲,面对工作压力从不懈怠、从无怨言极速追击。
他二十八年如一日叶世官,扎根审判、信访一线。近十年鸡汤豆腐串,累计接待处理信访案件500余件偏振镜的作用,实质性化解信访老案难案37起;办理各类案件1079件绝世好宾,杰里韦斯特无一错案或引发上访缠诉案件鳞沙蚕。2018年1月13日,徐坚强因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超能力魔美,享年55岁。去世前3个月,他还和庭内同志一起加班加点月关作品集,冲刺年终结案;去世前1天,他仍在诉讼服务中心热情接待当事人绍兴俞家。在他身上展现了新时期优秀法官信念坚定、司法为民、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2018年4月,徐坚强当选“东台好人”。
来源:幸福东台
编辑:梁悦 朱泽中
审核:仇军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