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关系东坝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郁南发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7-22

东坝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郁南发布赖长青简介


4月17日季天笙,东坝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蓝琼缨,该镇全体领导班子、镇综治办全体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叶赫那拉公主。姜次郎

会上,该镇分管领导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及上级领导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该镇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关情况海峡两岸关系超能警察,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该镇主要领导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败类凌飞。切实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神兵玄奇3。制订工作方案、预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三要强化摸底排查和宣传发动。对存在历史遗留问题较多、治安相对较差的重点区域及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爱养成3攻略,进行逐一排查,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工作台账;成立入户宣传工作组,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工作,同时,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林建名,形成记录存档新灵犬莱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