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婚纱照图片东风本田CRV车主的一天 感受家的温馨-东风本田梅州俊诚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5-27

东风本田CRV车主的一天 感受家的温馨-东风本田梅州俊诚店扎约


CR-V车主的一天(1)
作为最早提出城市SUV概念的车型,东风本田CR-V在国内几乎是家喻户晓,一直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市场表现也非常优秀。然而时代在发展,产品也终归要有所进步。为此,东风本田为我们带来了全面革新的全新一代CR-V,同时也带来了锐·混动车型。面对连续多月销量突破2万的成绩,全新一代CR-V在车主中的口碑究竟如何?一起走进东风本田CR-V车主的故事。

今天我们要跟随CR-V 锐·混动车主李先生走进他一天的生活刘悦坦 。

李先生是某互联网公司的产品总监,高质量的生活水平让他对于购买的产品要求甚高,总希望能有更好的体验。前段时间无意间体会到了全新一代CR-V出色的驾乘体验,在得知这款车还推出了混动版本后,李先生赶紧入手了一辆CR-V 锐·混动 2.0L 净致版都市电能王。

李先生平时工作非常忙碌胡松华简历,互联网公司上班加班在所难免,平时工作总是早出晚归的,陪伴孩子的时间并不多,为此他也经常烦恼,思考要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

连续加班多天后,难得有个假期,李先生决定把时间留给家人,多陪陪他们。

净致版作为CR-V 锐·混动的顶配车型,配备有带有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的HUD抬头显示。李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配置,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为了家人要安全驾驶绝色倒霉鬼,切勿超速。

李先生还提到了LWC盲点显示系统,也是非常实用的智能安全配置。当你打右转灯时,可通过中控显示屏看到车身右后方的视觉盲区画面,极大的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对于CR-V 锐·混动的油耗表现,李先生表示非常满意。面对平时上下班的塞车路况忍野忍,CR-V 锐·混动拿出5.0L/100km的出色表现,如果路况好一些的话,平均油耗还能更低。

难得有清闲的假期,李先生一早就带着家人准备出门了。他们一家子对于家里的新成员CR-V 锐·混动评价都是很高的陈天星,显然CR-V 锐·混动已经成为他们一家出行时的移动的“家”。

谈到当初为何选择了CR-V 锐·混动,李先生还是有很多话要说的。

李先生说自己非常喜欢全新一代CR-V的外观设计,融入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外观更有现代气息。前脸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蜂窝状设计的进气格栅以及镀铬饰条与大灯巧妙的相连接。而混动版相比普通版则多了底下贯穿式的蓝色镀铬饰条,非常醒目。

李先生表示:当初第一眼看到CR-V的时候就被它造型犀利的全LED大灯所吸引,“炯炯有神”的大灯就像是当年第一眼看到媳妇的眼睛一样,有种触电的感觉。

CR-V 锐·混动版本相比普通版在前门翼子板位置还多了HYBRID的标识,也是混动车型身份的象征之一。

李先生还很喜欢CR-V 锐·混动这花瓣式设计的18寸轮圈,轮胎则采用规格为235/60 R18的米其林轮胎,主打舒适性及经济性。

尾部方面,吸引李先生的则是这造型独特的LED尾灯,立体感很强,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极佳,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出轨的代价。

李先生也非常喜欢CR-V 锐·混动很有时尚气息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功能区布局合理,层次分明,操控起来非常简单。用料方面,软性材质加仿木纹饰板的搭配,整体质感不错,深得李先生的赞许。

全液晶仪表盘也是李先生喜欢的地方之一,视觉效果非常炫酷,极具科技感。同时整体信息显示也十分丰富,中间显示车辆的各项基本信息,右侧显示油量信息,左侧显示电量信息。

CR-V 锐·混动搭载的这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的油电混合动力组合也是李先生看中的地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62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4000rp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
CR-V车主的一天(2)

美好的假期李先生打算带老婆和儿子智恩自驾去郊游玩。带孩子出远门还是要做好安全防护,李先生为智恩装上了儿童安全座椅,好在采用“MM理念”的CR-V后排空间足够大 ,装个安全座椅也无需太费劲。

出发前李先生把郊游准备的东西都放进CR-V 锐·混动的行李厢中,CR-V 锐·混动在空间利用率方面依然表现出众,放了那么多东西还有很明显的富裕空间。并且还配备有电动尾门,细节上尽显人性化。

一切准备就绪,李先生就开车出发了。CR-V 锐·混动的整体驾驶感受是非常轻快的,由于电机的介入,起步非常敏捷,提速也很快,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底盘的调校则以舒适为主,对于颠簸路面的过滤做得比较彻底,保证车内的驾乘体验致命罗密欧,整体行驶质感非常不错。

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动力输出就更加简单粗暴一些,动力随叫随到,但油门也不会有特别窜的感觉,加速过程非常平稳。同时仪表盘也会变成运动模式下专属的红色背光条,整体运动感更强。

方向盘换挡拨片的加入也提升了整体的驾驶乐趣情哥哥去南方,但混动车型上的拨片并不是起到传统的换挡作用,而是起到控制能量回收力度的作用。

CR-V 锐·混动采用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的设计,也是李先生非常喜欢的地方。搭载的是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很好的兼顾了平顺性跟燃油经济性,整体表现非常出色。

李先生的CR-V 锐·混动车上还配备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并且带有LSF低速跟随功能。海边婚纱照图片开启之后,可设置与前车的距离进行跟车,并能够自动刹停,再次起步时只需轻点油门即可,非常安全好用。

没过多久,小智恩就在车内睡着了,李先生切换到CR-V 锐·混动的EV纯电驾驶模式,纯电模式下车内环境就相当静谧了,小智恩也能睡得安心舒适。

大约一小时的车程后,李先生一家便到达了目的地。智恩睡醒后在车上玩起来玩具,CR-V 锐·混动的扶手箱空间也很大,常常被智恩当做玩具箱收纳玩具。

对于家里的新成员CR-V 锐·混动,不仅李先生非常满意,李太太对它也是赞不绝口。首先提到的就是这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非常大,在车内李太太喜欢多抬头看看车顶的天空,不至于太压抑。

360°全景影像系统对于李太太来说也是个非常实用的配置,同时还带有自动泊车功能,解决了李太太平时停车难的问题,停车更便捷。

李太太还说自己是个怕寒体质,天气一冷就受不了,CR-V 锐·混动车上前后座椅都配备有三档可调节的座椅加热功能,深得李太太的喜爱。

李太太是比较顾家的人,当初同意选择CR-V 锐·混动也是看中它超低的油耗表现。平时她开车的话,喜欢开着ECON跟EV模式,车内安静不说,还很省油,感觉每天都能省下一笔买菜钱。

安全配置也是李太太很看中的点,一家人出行安全最重要。CR-V 锐·混动配备有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碰撞缓解刹车系统、预碰撞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重生神犬,对此,李太太非常满意琉璃厂传奇。

平时坐车更多的要照顾小智恩,李太太对于后排的乘坐舒适性也很在意,好在CR-V 锐·混动的真皮座椅较柔软,舒适性很高,满足李太太的需求。岩崎峰子同时后排中央扶手还带有中央控制系统,可以控制多媒体播放及天窗开启,非常有豪华感,坐在后排便利性也不错。

后排出风口的用处也是非常大的,同时下方还有两个2.5A的USB充电接口,相当符合李太太这样的手机控们的需求。

后排遮阳帘也是同级别车中比较少见的配置,不仅能遮阳隔热,还能照顾后排乘客的隐私,李太太也很喜欢这样的实用配置。

很快李先生为家人搭好了帐篷,跟李太太坐在旁边看着小智恩在草坪上无忧无虑的奔跑玩耍,乐不可言。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画面,甚是幸拉斯普金福。
对于李先生来说,家是温馨的港湾,家是如伞的大树。无论工作再苦再累,家都是他永远的牵挂。走进李先生的一天,我们可以看到李先生非常爱惜自己的家庭,这样注重家庭幸福的人之所以选择东风本田CR-V 锐·混动,是因为CR-V 锐·混动有足够吸引他的地方吴华静。外观时尚有现代感、安全配置高、动力强劲、油耗也非常经济,同时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及乘坐舒适性。CR-V 锐·混动不仅让李先生满意,李太太和小智恩也非常喜欢它,家人的共同喜爱这才是最重要的五级三阶制。
东风本田梅州俊诚店


东风本田梅州俊诚4S店
销售热线:0753-2133889
售后热线:0753-2133999
24小时救援热线:13823819261
地址:梅州市环市西路寨中市车管所对面

东风本田俊诚兴宁直营店
销售热线:0753-3216898
地址:兴宁市205国道洋里段(晟城汽车城内)

东风本田俊诚大埔直营店
销售热线:18126996956
地址:大埔湖寮镇黎家坪俊诚集团大埔汽车城

东风本田俊诚蕉岭直营店
销售热线:18126996963
地址:蕉城镇叟乐村205国道BP油站旁(蕉岭南高速公路出口斜对面)

东风本田俊诚丰顺直营店
销售热线:18138694961
地址:丰顺县汤坑镇环城路东里路段(俊诚丰顺汽车城对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