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墙纸价格东枝一女学生接种脑炎疫苗6小时后死亡,谁该对此负责?-缅甸金凤凰中文报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1-16

东枝一女学生接种脑炎疫苗6小时后死亡,谁该对此负责?-缅甸金凤凰中文报社佛家三宝
每日汇率 中缅 1:206.01 美缅 1:1355
据悉,在掸邦彬佬(Pinlaung)镇,于11月16日,卫生局合作队伍进行实地注射日本脑膜炎疫苗时,(2)号中学一名七年级学生楠茵茵推(Nang Yin Yin Htwe)在注射日本脑膜炎疫苗6个小时后死亡。

该学校一名老师表示巴西神曲,楠茵茵推在上午11点左右注射疫苗后,大约半个小时感到头晕日内瓦医生 ,并将其送往彬佬医院,从该医院再次被送往东枝医院,该学生在医疗过程中,下午5点左右死亡。但还未能证实,是否因为注射疫苗而死亡刽鞍泅影。但也是在注射疫苗后感到头晕,钟若涵6个小时后死亡姜离。
楠茵茵推的老师们说,该学生是心脏病患者,且在注射疫苗时,也正好是生理期,所以也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

彬佬镇区教育局长向掸邦教育局局长发送的文件显示,现情况永乐剑侠,在11月16日注射日本脑膜炎疫苗的8名学生出现头晕现象,彬佬(2)号学校的六年级一名学生玛滴达伦(Thida Lwin)也处于被担心的情况,并连夜送往东枝医院。
另外,关于日本脑膜炎疫苗相关说明知识书内-不宜注射疫苗的人(1)免疫力差的人(2)正在发烧的人(3)孕妇(4)AIDS病患者(5)因某种病情在食用药物的人等大龙门客栈。还显示称,注射疫苗后,可能出现肿痛、体温稍微上升、对疫苗过敏时感到头晕、昏迷等情况。

掸邦北部、届滴(Jaye De)医院的一名医生表示世界的约束,在注射疫苗时液体墙纸价格,会稍微有点头晕,但是休息一会就没事了,我们这边没有发生那么严重和死亡的事情。
日本脑膜炎是还没有药物可以治疗,但能注射疫苗预防血战太行山,感染该病毒80%的人都死亡,没有死亡的人会成为,残疾人,脑袋会缩小,并没有记忆力、思考力,是非常薄弱的人。
另悉恒银期货,在11月13日至25日一次和12月11日至20日一次,相关镇区村庄的学校将会进行注射日本脑膜炎预防疫苗。【缅甸金凤凰中文报讯】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