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动车违章查询两岁儿童误食锌片晕厥,接下来的一幕超级暖心…-襄阳交通广播动力890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2-24

两岁儿童误食锌片晕厥,岑碧青接下来的一幕超级暖心…-襄阳交通广播动力890

两岁的孩子趁家中照顾她的奶奶“分身”做午饭之际刘琼芳,将桌上的锌片误当糖豆胡笳汉月,过量食用导致晕厥法医密档。孩子母亲驱车将孩子送往医院的过程中迷路rppvp。报警后深圳机动车违章查询辣味英雄传,长虹警务平台民警火速将孩子送医治疗,经过院方治疗孩子转危为安。

7月21日12点汕大百事通,外出的白女士接到家住高新区团山镇的母亲电话,称她正在家中做饭时,发现两岁的孩子倒在地上不动了,身旁有一瓶已经空了的锌片瓶,估计孩子是在无人照看之际,将锌片当糖豆大量食用了时空赣州网。白女士不敢耽误,赶紧回家和母亲抱起孩子常方源,开车往市一医院就诊李闰珉。

心急火燎的白女士在经过长虹路人民路口时,一时记不清去医院的路犹大的烟,于是拨打110报警电话,长虹警务平台214巡组民警李海军、辅警蔡凯、张久成接警后,迅速与白女士取得联系汉字五千年,先将白女士的车停放在报警点附近的停车场权菊仙,随后驾驶警车肖璨,拉响警笛一同前往医院。

赶到医院后,民警蔡凯一把抱起瘫软无力的孩子,飞奔向医院急诊室,白女士和母亲紧随其后。经医生诊断魏汉冬,孩子误食大量锌片小龙人主题曲,导致出现呕吐、头痛、抽搐等症状龙湖嘉屿城。如果送诊不及时权丽世,可能会损伤大脑神经元,导致记忆力下降。

在等待就诊过程中,孩子一直躺在蔡凯怀里文学楼,他不时地鼓励焦急紧张的白女士及其母亲,孩子会平安无事的玄心奥妙决。

当晚7点刘文擘,经过院方6个多小时的治疗,孩子转危为安。白女士带着熟睡的孩子来到长虹警务平台,表达了感激之情。

记者:小强 通讯员:梁政 编辑:小花
转载请注明来源【襄阳交通广播动力890】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十彩辅助yy频道

十方天士409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