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人民政府网东极岛、枸杞岛、渔山列岛、檀头山岛还有鹿西岛,你Pick哪一个? 《行动派》--听说靠谱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9-03

东极岛、枸杞岛、渔山列岛、檀头山岛还有鹿西岛,你Pick哪一个? 《行动派》|-听说靠谱

行 动 派
主播 | 温温
炎热的夏天鹿柴的读音,你还在吹着空调吃着冰西瓜吗?不如让我约上你一起,去海岛耍个水?避个暑怎么样怒龙战记3?当户外运动遇上大堡礁,当弄潮儿遇上珊瑚海,只有用freestyle才能感知一切,这就是“行动派”的态度!
1
东 极 岛

东极岛
东极岛并不是一个正式的地理名称棺液,也不是指单个的岛屿本溪一中,而是习惯上对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东极镇所辖的所有岛屿的总称,其地理上的正式名称应该是“中街山列岛”。




东极岛位于中国大陆东端。身处大海,四周被东海包围,位于东经122.4°,北纬30.1°之间。东极诸岛远离舟山本岛汪晓菲,距沈家门45公里,拥有大小28个岛屿和108个岩礁。不仅有浓厚、古朴的渔家特色,更有那美不胜收的风光,它几乎包揽了真正意义上的阳光、碧海、岛礁、海味。且气候宜人,水质清澈,是少有的纯洁之地明光追影刀。东极主要风景有庙子湖、青浜岛、 东福山、黄兴岛。电影《后会无期》的重要拍摄地点,被称为海上的丽江。
2
枸 杞 岛

枸杞岛是浙江舟山嵊泗列岛中的一个小岛,位于嵊泗列岛东部温县人民政府网,在摄影师眼里,枸杞岛是天堂,这里的海水清澈,蓝天碧波,水天相连,养殖贻贝的白色浮子在阳光照耀下闪烁着点点银光。渔舟在碧波荡漾中穿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海上牧场图。
当踏上枸杞岛的一刹那,时间由此慢了下来,汪玲露去大王沙滩踏沙看海;在小西天赏日出日落;静坐山海奇观听涛赏景,或者去渔家吃肥美的海鲜吃到肚撑才算是不枉来一次枸杞岛鬼泽夫妇。 大王村:枸杞岛的中心,有银行、超市、菜场、饭店、药店、KTV、海钓预约处,是枸杞岛上最热闹和住宿集中的地方。
3
渔 山 列 岛渔山列岛被誉为“亚洲第一钓场”[1],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厦门英才学校,距石浦东南27海里(约合45公里),岛礁棋布励志帝,暗礁林立,海水清澈。渔山列岛处于南北洋流交汇带,鱼类、贝类、藻类资源丰富沉睡的森林,共计各种海洋特产300余种。




渔山列岛是休闲、度假、海钓、游泳、野营、抓贝壳的好地方,岛上防空洞到处可见谁是李世民,景点有:灯塔、仙人桥、破城顶、战备山洞、渔村等;逢游客较多的夜晚,常有篝火烧烤晚会丛台酒。
4
檀 头 山 岛


檀头山岛位于浙江省象山县石浦镇东部的大目洋与猫头洋交界海面上。西南近南田岛,北距象山县城丹城镇37.5公里,离石浦镇8公里,由石浦港乘航前往约需40分钟。
岛呈南北向,东西长6.6公里陆猴儿,南北宽1.6公里,面积10.5平方公里。

5
鹿 西 岛

鹿西岛为鹿西乡政府驻地岛,在洞头区的东北部,西南距城区北岙街道17公里,即北纬27o59′01″,东经121o10′56″;岛屿面积8.71平方公里,岸线总长28.86公里。鹿西岛的主峰烟墩岗顶最高鼎韵古筝,海拔233米,全岛9座小山峰,1条谷,5个岬角,2个海湾,鹿西港为省级渔港,建有300吨级栅栏式防波堤、一字型两面靠码头。


注意事项
1.带上转換头、防水包、太阳镜、帽子、晒后修复、面膜、驱蚊液防晒霜(潜水不建议涂抹,因为防晒霜里面的化学物质会导致珊瑚的死亡)2.当地有售卖海鲜的小贩贩,记得砍价3.建议先体验潜,再决定是否考证果你实在没有办法克服心里的恐惧,那不建议你考证。4.自带晕船药和矿泉水5.出门记得看天气预报6.海胆慎吃,有些人吃了可能会上吐下泻夺宝计上计。完
欢迎通过评论留言的当时对我们提出意见或者建议
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啦~
主播 | 温温
编辑 | 陈心怡
审核 |李欣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