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火锅东风新能源商用车项目签约仪式在鹤山工业城成功举行-鹤山微言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3-02

东风新能源商用车项目签约仪式在鹤山工业城成功举行-鹤山微言武间道



及时了解更多鹤山资讯和热点,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
10月27日上午,“鹤山·东风新能源商用车项目签约仪式”在鹤山工业城成功举行,标志着首个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正式进驻我市,鹤山全力打造华南地区首个专用车生产基地又有了新突破。

▲活动现场

▲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林应武

▲江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

▲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

▲鹤山市委书记 伍培进

▲鹤山市市长 林贤进

▲鹤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冯细就

▲鹤山市政协主席 冯伟华
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江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慈利教育网,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鹤山市领导伍培进、林贤进、冯细就、冯伟华春日野樱,东风汽车公司和东风设计研究院代表、运营平台合作方代表、以及江门市、鹤山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共12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重要时刻。

▲鹤山市委书记 伍培进 致辞
鹤山市委书记伍培进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鹤山市近年来推进“一城三中心”建设、尤其是珠西物流中心、珠西制造中心的举措和成果。靳海音
伍培进指出,东风新能源商用车项目落户鹤山篮球少年王,大大提升了鹤山在新能源汽车生产行业的地位,推动鹤山“珠西制造中心”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伍培进书记表示和妻生财,今后鹤山市委、市政府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项目签约为新契机、新起点,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鹤山先进制造业的大发展。


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事业副总经理吴杰民、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肖江华,先后介绍了东风新能源汽车项目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表达了在鹤山发展的信心。

▲江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 致辞
江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在致辞中表示,这次鹤山与东风汽车的项目合作,是东风集团发展战略同江门区位、以及产业发展优势充分结合的结果,对于壮大江门市高新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业、新兴产业有着重要的意义。
许晓雄同时指出,鹤山近年来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异军突起,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包括珠西物流和珠西先进装备制造业核心区,鹤山担负并发挥了重要作用藏心计。鹤山在打造中欧合作区、着力打造重卡及商用车等产业集群上,为高端项目的落户创造了优越的软环境京山生活网。

(江门广播电视台 摄)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翔意数码,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好房通,鹤山市人民政府与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东风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合作协议》。
随后,东风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方与8家运营平台合作方分别签订《关于支持鹤山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发展的合作意向协议》。温州火锅


▲林应武一行参观东风新能源商用车项目一期厂区和展示的东风新能源样车
签约仪式结束后,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一行,在现场参观了东风新能源商用车项目一期厂区和展示的东风新能源样车。东风汽车公司的代表详细介绍了东风样车的设计和应用。

▲东风新能源样车

▲东风项目二期俯瞰图
据了解方敏雅,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汽车行业三大企业之一,世界500强排名81位萧燕燕。在鹤山开创的“基金+创业+品牌技术”的招商新模式下,这次签约的“东风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总投资40亿元,占地面积600亩,项目定位为国内第一家国际领先的新能源商用车公司,打造新能源商用车辆第一品牌。
该项目一期将利用本地资质和阵地,导入东风的产品及市场资源超级方块,创新商业模式;项目二期投产后,三年内年产各类新能源整车、装备及专用车6万辆,达产后产值约120亿元。
我们落户到鹤山,跟鹤山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发展新能源事业,更多地还取决于我们鹤山市政府高效的工作效率蒋文端,以及发展产业的决心铲形币,尤其是对新能源汽车,对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认识……同时响应党的十九大对于生态环境建设和环保的要求,在这些条件下,大家形成了比较好的一致的认识,所以我们才决定到这边大家一起来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所以东风来这边落户。
——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事业副总经理 吴杰民

▲林应武一行参观考察已进驻华南专用车生产基地的生产企业
随后挂名王妃,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已进驻华南专用车生产基地的几家生产企业,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了专用车产品的介绍,了解企业在鹤山的发展情况。林应武指出骑脖子社区,近年来,鹤山市委、市政府在招商引资上作了大量的工作,创造了越来越好的投资经商环境和配套设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和国内企业进驻落户,是一个安居乐业之地,他鼓励企业家们安心在此经营,取得长足发展。
我们相信在市政府和园区有关部门的政策支持下,我们很有信心在这里发展壮大。——METRO清障车生产商 韦伯

▲鹤山专用车产业孵化中心俯瞰图

▲鹤山专用车产业孵化中心展销大厅

▲圣宝广粤清障车组装车间
据了解,近三年来,鹤山市委、市政府抢抓国家“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和广东省“珠西战略”发展机遇,把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核心区)作为主战场之一童男哪里多,将装备制造作为主攻方向,以新能源商用车、特种车作为突破点兽皮痣,全力打造“珠西制造中心”和“华南地区专用车生产基地”,推动工业经济快速发展。
(摘自:鹤山发布)

我们在这里

WeChat ID : newheshan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