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佳两大因素表明银价可能迎来大涨,几种实用实战做单技巧-话金老师专业风控指导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8-20

两大因素表明银价可能迎来大涨,几种实用实战做单技巧-话金老师专业风控指导
黄金为何大幅暴跌,后市依旧看涨?
因中美两国正在举行磋商,旨在避免美国对一系列中国产品征收关税并进而引发贸易战。市场对于贸易战的恐慌情绪消退之际,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兴趣再度升温,在这削弱了贵金属的避险吸引力。与此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上扬,这进一步推动了无息资产黄金价格下跌。然而,围绕美元的持续疲弱基调,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负面因素,并可能继续帮助限制黄金等以美元计价大宗商品的进一步下跌。

同时,竹下俊在财政政策的刺激下,市场对美国未来经济发展也抱有信心,高盛预计全球全年经济增速将高于此前预期的4.1%水平,尽管特朗普的关税行为引发其他国家的报复,并使得美国及全球经济承压,但但高盛的经济模型显示在数据表现良好的大环境下,这些影响将显得微不足道。高盛仍预计美联储在2018年将加息四次,2019年再加息四次飘逸时空。
个人看法:随着关于贸易战事态的发展,美联储的政策可能受到影响,难以像其此前计划好的那样加息,市场即将消化完这一信息,黄金将会继续回到上升通道,这对黄金是有利的。当然如果你有什么不同看法或者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和话金交流沟通pfz159。

两大因素表明银价可能迎来大涨
第一点:白银持仓释放高度看涨信号,从黄金的上周CFTC持仓报告来看,投资者的乐观情绪有所减少,商业机构相反。白银的CFTC持仓则完全不同游佳。投机者持有大量的净空头头寸,这一情形十分罕见。此外,商业机构多空持仓几近持平,这也是不常出现的;则上述信号对于白银来说是高度看涨的。此外;在贸易战、大规模的政府赤字和股市波动加剧期间,持有黄金、白银等避险资产的理由正在成倍增加且愈加迫切。所以,白银的持仓显示其高度看涨,且宏观环境也支撑其避险需求,话金建议逢低做多白银。
第二点:金银比触新高暗示银价反弹;话金认为在银价与金价比跌至近两年最低点之后,银价可能展开反弹。最近银价表现不佳都市神皇,金银价格比似乎有些过高;在贸易战担忧的支撑下,金价上周五涨幅超过1%,银价却未能并驾齐驱。这推动金银价格比升至81.5,创2016年4月初以来最高位。工业金属的需求减弱,关注焦点放在黄金作为避险资产方面,加上作为分散投资工具风花仙子外传,已经使该比率达到过去20年期间很少触及的水平。鉴于基金持有创纪录的空仓,如果金价继续攀高...银价甚至可能更卖力地反弹;后市的实时行情分析走势及参考建及时的给出娇妻十八岁,有不懂或探讨的也可随时交流长泰教育网。

尽管行情很火热,但是总是有很多投资者还是把握不好,最后分享几种实用实战做单技巧的给你们:
1、回调反弹做法:当行情经过一波大幅上涨或下跌以后,会出现短暂回调或反弹的走势,抓住这样的机会文县党建网,是我们稳定获利最轻松,最简单的方法。主要的运用指标为K线形态,要求必须要有非常好的盘感,能准确判断阶段高点或低点。
2、时间段做法:一般的情况早盘及下午盘波动较辽宁家校通小,行情容易把握,适合性格温和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下单获利的时间延长,必须要具备足够的耐心。晚盘及凌晨盘波动剧烈,能迅速获利并有多次操作空间。适合性格激进的投资者操作等郎妹,缺点是行情难把握,容易出错毒皮暴掠龙,对技术水平及判断能力要求比较高。
3、震荡做法: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运用的指标为BOLL,箱体理论。成功的前提是根据各种技术指标及图形,找准阻力支撑。震荡做单法运用的原则是魔鬼启示录,短线买卖,不可贪婪。
4、阻力支撑做法:当行情遇到很重要的阻力支撑时候,往往会受阻或受支撑,在受阻或受到支撑时进单,是我们常用的方法,是稳定获利的最普遍方法。运用的指标为趋势线,均线,布林带,抛物指标陈淑婉,要求对阻力支撑有非常准确的判断。
5、变盘突破做法:当行情经过长时间的盘整后,最终会选择方向,在行情选择方向变盘以后追入,是稳定获利最快速的方法。要求必须具备良好的变盘判断能力,要求心态稳健,忌贪忌恐惧。
6、单边趋势做法:在行情突破盘局以后,市场都会选择一个方向,在单边行情形成以后,顺势做单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在每一次的回调或反弹中重返侏罗纪,都是进单的机会,是稳定获利的最佳保障!运用的技术指标为:K线,均线,BOLL,趋势线,要求能熟练了掌握以上指标。

文话金老师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