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音乐会两个非常有用的故事-赞美诗歌7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2-20

两个非常有用的故事-赞美诗歌7艋舺耀辉


【罗马书8:6】 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踏平东京歌曲。

福音与肥皂
有两个人一起散步,其中一个是宣教士,另一个是肥皂制作商。这位肥皂制造商滔滔不绝地说,而那位宣教士却一直在听。

肥皂制造商对宣教士说:请告诉我,教会有什么好烟店吧?你的讲道有什么好?圣经有什么好?人活在世上尽是麻烦春泥吉他谱,有人偷窃、有人相互残杀、有人彼此怨恨。教会至今已设立两千年,讲道也讲了两千年,人们阅读圣经也两千年了;人们相信耶稣也两千年了;但却没有使一切更美好。人,还是跟两千年前所做的事一样,他们仍然在争夺、偷窃、杀害、仇恨。
这位宣教士没说什么,他只是聆听,过了一会儿,他们路过一个地方,这里有好多小朋友在泥浆中玩耍李利珍。这位宣教士就和肥皂制造商说:你说肥皂可使人干净?我不相信。你看看这些小朋友,他们多脏啊!肥皂有什么好?肥皂已经存在几千年了,可是,即使世上到处都有肥皂天龙奇侠,这些小朋友却还是被泥浆所弄脏。游戏音乐会

那位肥皂制造商就说:牧师呀!除非人把肥皂拿来使用,否则它发挥不了功用。
完全正确!宣教士说:肥皂本身无法使人干净,除非人拿来使用才行。这个道理和耶稣的道理是相同的微量网,耶稣的道理没办法改变人,除非人们把祂所说的道理实行出来。

罪锁未解
一人问牧师:牧师,你说一人一信就能得救,但我不知信了多久,还不知道什么叫得救,这原因在何处大荔教育网?
牧师对他说:两年前,有三个苏格兰人大红团,家住海岛,一天在城中喝酒,酒后上船要划回家去,晚上十点上船,一直划到天亮还没有到家,仔细一看,绳子还没有解开,若解开,十分钟就可到家了。

今天有两个基督徒参加世运会比赛。
一个在划船赛的起点,但他参赛的船没有解绳;
一个在百米短跑的起点遐想造句,崔心心但他站在跑道上背着一个大包袱胡伟林,在场的观众都摇头叹息,嘲笑道:这些傻瓜怎么配做运动员!
这傻瓜是谁?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来12: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