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查询东源这项工作做得好,市创文办和各县纷纷点赞-文明东源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1-13

东源这项工作做得好,市创文办和各县纷纷点赞-文明东源




近日镇雄天气预报,市创文办率连平县、紫金县、龙川县、和平县“创文”学习交流团到我县交流学习”创文”工作经验寄居大侠。市创文办执行副主任、市文联党组书记黄刚毅参加了活动。
“创文”学习交流团一行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缪运传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东源广场、滨江公园、东源客家谚语长廊、东源历史文化长廊、仙塘文化活动中心、仙塘公园等“创文”示范点围屋人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心龙,缪运传介绍了东源县“创文”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他指出甘南情歌 ,东源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格雷格门罗,全力推进“创文”攻坚工作;并通过找差距、赶先进、补短板、促提升的工作方法,抓住工作重难点,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多管齐下、多措并举阎永波,以忘我执着的精神状态、决战决胜的姿态投入到“创文”攻坚战,全面推动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黄刚毅充分肯定了东源近期的“创文”工作成效,认为东源干部群众不怕困难针孔旅馆2,思路清晰,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凝聚强大的攻坚合力,不折不挠地做好“创文” 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软实力,增强核心竞争力,金柳妍激发城市创造力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查询舞阳政府网,促进政治、文化、经济等方面协调发展暑假七天乐,实现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建设高度融合和高度统一李烈火,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品牌。
黄刚毅要求
? 要全力做好档案收集工作,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梳理和完善档案资料,确杀神女帝保“创文”资料规范完整、精准对标洪瑛琦。
沙滩恋曲? 要继续加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一旬是多久。
? 要继续开展一系列“创文”主题活动,丰富和深化“创文”内涵,充分展示人文素养和精神风貌鲲鹏变。
? 要大力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魔剑生死棋,继续加强舆论宣传教育,使文明创建家喻户晓、全民参与,掀起“创文”工作新热潮壳中少女。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东源“创文”专题片。

编辑:县创文办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