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规划图东胜2018年怎样发展?区委邀您提建议!-东胜发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1-11

东胜2018年怎样发展扩心病?区委邀您提建议延吉供求世界!-东胜发布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60期】
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陈萝莉,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施小墨裕一磅的福音。
关于区委全会工作报告起草
征求意见的公告
广大市民及网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秦钜,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员会将于近期召开区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目前,东胜区委办公室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工作会议及全会讲话。全会讲话是会议的重要内容。如何评价上一年东胜区的工作极品艳医,汪玲露如何看待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如何确定2018年区委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是全文的重点绿杨春茶。
在全会召开之际,东胜区委办公室发起“我为区委提建议”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区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姜辣蛇,滨海新区规划图进一步问政、问计、问需于民。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为东胜工作建言献策。
请广大市民朋友及网友重点就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深化改革、依法治区、创新创业、民生保障、生态环保和党的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龙吟凤哕,主题突出死灵象棋,观点清晰,言简意赅,字数不超过500字。
意见建议可直接通过“东胜发布”留言板(下拉本文到底,点击右下角“写留言”)填写提交陈公台,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区委办公室,邮箱地址:wwqwtyj@163.com。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这些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吸收到报告中,提高全会讲话稿质量,使区委工作更加符合民情、体现民意。
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办公室
2017年1月4日

?【大家都在看】
◆你好,2018赤血龙骑!我是东胜老娘泪,我准备好了鬼娃新娘!
◆重要通知!家有60岁以上老人需注意,2018年度东胜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开始了!
◆新年刚过卦象查询表,2018年的第一场雪就来了~
信息提供: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办公室
编辑:冯小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