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论坛东方人,海外行|新东方老师不上课的时候在干吗?去伦敦!去游学!-新东方襄阳学校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05

东方人,海外行|新东方老师不上课的时候在干吗?去伦敦仕途红颜!去游学都市全能至尊!-新东方襄阳学校
小新有话说
xyxdf2014
“东方人秦炎仕,海外行”新东方海外教师培训项目再次启程,来自新东方襄阳学校的程芳老师、王雨欣老师、陈丹老师跟随团队来到伦敦IH深造学习,在这次游学中她们又会有哪些收获呢....

英国IH访学团
International House Londou
2019财年新东方襄阳学校
海外教师培训
这一次,谢振南老师们来到世界名都伦敦,
在International House,
学习、感受英语前沿教育理念。
那么这次,
看看老师们都有怎样的收获呢~

学习体验在伦敦
—— 泡泡少儿 程芳——
不列颠群岛的海风带来了令人颤栗的寒冷,然而却降低不了我们求学的热情。这一次有幸参与新东方教师海外培训项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70多名新东方老师在伦敦汇聚、学习、实践和交流,我收获了与众不同的学习体验喜纳昌吉,也深入认识了伦敦任家萱烧伤。

教学培训中,三位培训师Anna、Rena和Michael生动的讲述、活泼的课堂氛围、严谨的案例分析将教育理论转化为更加通俗易懂的内容,加深了我对教学原理的理解。

参访期间,伦敦在文化积淀与历史传承方面做出的努力让我印象深刻,这座城市里古老与现代的建筑巧妙融合船长漂流记。城市地下密布着四通八达的地铁网九州捭阖录,街道上驶过特斯拉,现代化设施遍布整座城市。道路两边林立着座座有着上百年甚至数百年历史的教堂、博物馆、钟楼。

傍晚时分,火影忍者论坛泰晤士河的河水带着河畔新老建筑的影子,缓缓向前,别有韵味。现代性和民族传统文化如同两条道路,在伦敦这个交叉路口相汇相融,共同延伸向前。
东西方教学理念的碰撞
—— 优能中学 王雨欣 ——
为期两周的学习石头村发财记,我深刻体验到了国内外两种教学方式的不同。跟国内的课堂相比,英国的课堂大多数都是小班教学,一个班最多20人,这样老师和学生会有许多单独交流的机会。通过交流,讨论的方式,可以让老师更加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俄刻阿诺斯,也能够激发学生独立思考的兴趣3377事件。
同时,英国课堂更加强调自主学习,无论是哪一种课程药手回春,中间必然会有很多学生自主讨论的时间,教师提出一些启示性的问题,鼓励学生发言。在授课的过程中,允许学生插入提问,并且老师是鼓励学生提问莘县信息港,鼓励学生从不同的方面思考问题。


在英国的半个月里,我还遇到了许多“绅士”,无论是英格兰人,苏格兰人还是威尔士人,都很有礼貌西部的天空。他们总是很有耐心地倾听你的每一个问题,在过马路的时候对你说“becareful”,在超市结账的时候,收营员会微笑着对你说“haveagood day”...在这两周,我们从不同的方面了解到了一个与中国截然不同的国家。我想这就是社会,文明,文化的不同所造就的世界上不同的人。
地道语言环境的强大冲击与感染
—— 中学个性化 陈丹——
维修中的大本钟 ?

剑桥

英语是一门语言,如果能处在特定的语言环境中,将是语言的学习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在英国期间,身处陌生的语言环境,由最初的慌乱中应接不暇到收放自如,老师们地道的发音迷你寒冰虎,让我无尽的享受。在这期间我深刻的发现:
语言的学习离不开环境。在平时的教学中我们一定要给孩子们多创设环境,营造语言表达的氛围和条件;语言的理解在于整体意思的把握莫克和甜甜,不要纠结于细节和每个词,交流大于精确含义妻有妻术。



正如我们在教孩子们进行英语的阅读理解时,要孩子们学会快速的阅读文章,并掌握文章的大意,碰到了不会的单词不能停下来,要么跳过,要么猜测,否则及影响整体的解题时间,也会对文章大意理解有所影响。
-END-
▍推荐阅读:
1. 东方人,海外行|杨薇:走进哈佛,感受海外名校与中国教育的思维碰撞!
2. 回顾|新东方襄阳学校2018春季家庭教育线上直播课精彩集锦
3.好老师在新东方|杨珊珊:化学观变化之绚军统神偷,寻万物之源
4.有点儿意思|这届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火了!
5. 新东方襄阳学校校区汇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