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装备代码东胜标志性建筑,它们是这座城市的风景与名片!-东胜发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9-27

东胜标志性建筑侠女游龙,它们是这座城市的风景与名片!-东胜发布




标志性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每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一秒的天堂,都有其独特的地理特色与文化内涵,龙套王能体现一座城市的风貌和味道。
那么,生活在东胜的你是否知道,这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都有哪些呢?今日血色牌坊,东胜发布(微信ID:dongshengfabu)继续带您走近那些矗立在这座城市四处、极富地方特色的标志性建筑,一起去窥探这些出自艺术大师与能工巧匠们的非凡杰作。

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
从19世纪末叶开始,我国北方长城沿线地区陆续出土了大量以装饰动物纹为特征,具有浓郁草原游牧文化风格的青铜及金银制品。其中,鄂尔多斯地区的青铜器发现最早、数量最多、最具特征,被称作“鄂尔多斯青铜器”死亡蠕虫。2006年鄂尔多斯市建成青铜器博物馆,展出各类青铜器等文物900多件,2015年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新址完美竣工,成为鄂尔多斯市一道独具特色的文化风景线婚姻历险记。

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位于东胜区铁西鄂托克西街南凤舞天骄,越山路西,国道109北的三角地带。规划总用地面积55915平方米邱小冬,建筑面积30089平方米,总建筑高度58.1米女教委主任,分地下一层和地上六层。展厅为地上三层至六层面积约6000平方米孙道存,其中展览大厅有一个约2000平方米的临时展览区。

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整体建筑造型由厚重敦实裙房、层层相错的主楼,轻盈通透的穹顶三个部分组成,主楼以错动的环形布局来削弱其体量,并丰富室内外的空间层次给人盘旋上升、灵动飘逸的观感至尊邪皇。

鄂尔多斯青铜器博物馆作为目前国内外唯一一家集收藏、宣传教育和科学研究“鄂尔多斯青铜器”的专题性博物馆,承担着研究和展示鄂尔多斯市乃至我国北方青铜文化的重要角色基辛格简历。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形势下,鄂尔多斯青铜器作为我市的知名文化品牌,将责无旁贷的担当着保护文化遗产,传承历史文明的使命。

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大桥
经过东-康快速通道的人不难发现,在包西铁路南十几米处苏佩卿,一座横跨东-康快速干道的立交桥正若彩虹飞渡,安卧于上。这就是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的出口及标志性建筑、装备制造基地与鄂尔多斯物流园区、鄂尔多斯机场的重要通道工程——东-康快速通道互通立交桥工程,鄂尔多斯人更习惯于称呼它为“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大桥”。

工程由青春山路立交跨线桥、匝道路桥、港塔和互通道路组成,其设计基准期为100年。工程自2010年4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全长116米,宽50米,主桥采用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主塔高度30米,斜拉索的总长度为835米的亮眼大桥。桥面是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的一条高速互通路。


东-康快速互通立交大桥是连接东胜区、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物流园区、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机场的重要通道,也是鄂尔多斯市建桥史上工程规模最大、综合建设条件最复杂的特大型桥梁工程之一。东-康快速互通立交大桥对完善鄂尔多斯市地区干线公路网、促进区域均衡发展以及装备制造基地整体开发那溪那山,改善区域之间的运输条件、缓解道路交通压力、保证路运安全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都在看】
◆万人空巷银城千花溪!视觉盛宴!昨夜,东胜全城上演最美灯光秀!
◆城市符号:东胜标志性建筑,除了它们你还知道哪些火炬之光2装备代码?(2)
◆城市符号:东胜标志性建筑,你都认识吗?(1)
编辑/校审:冯小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