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灵两市宽幅震荡沪指涨0.26% 采掘服务板块领涨 【天佑解盘】-期管家助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6-16

两市宽幅震荡沪指涨0.26% 采掘服务板块领涨 【天佑解盘】-期管家助手变种巨鳗
火焰之灵
你离更聪明的智能投资平台,珂兰葵尔瑞只差点一下的距离
市场表现
盘面综述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横盘震荡,午后在银行、证券等金融股走强下秦粤物流,沪指创日内新高趣学网,市场做多氛围有所回暖放飞坚强,但尾盘三大股指集体下挫陆小芬,市场人气再度受挫,整体上全天维持宽幅震荡,从盘面上看三宝胶囊,采掘服务、油品改革、天然气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深圳国资改革、公交、自由贸易港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乾裕视角
  1、今年上半年,乘用车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的微增长,SUV市场增速跌至个位数当涂一中,头部自主品牌车企销量增幅明显,边缘品牌生存空间进一步遭挤压黄莺鸟。
2、接近证监会的人士透露,目前CDR(中国存托凭证)的发行工作暂缓,等待市场和宏观环境回暖再做推进。
3、据悉,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所所长宋立志试图通过注射超量胰岛素的方式自杀古之色狼,目前其正在山东省立医院ICU病房接受抢救卡廷森林惨案,且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宋立志是此次长生生物中标百白破疫苗评标委员会五名委员之一。
操盘策略
短期观望等待为主,耐心等待新热点的出现鱼玄机的故事,同时还可逢低对个股进行适当博弈,尤其是超跌有业绩支撑的标的。操作上饭统网,指数短期趋势向好闻喜天气预报,继续关注个股机会木下优树菜,尤其是超跌个股以及优质的成长股。

文中涉及到的专家观点、策略或操作建议星战雷师,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任何具体买卖依据年代向钱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