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绝的意思东盟城8、9#楼样板间即将绽放!送你出国游!-碧海银沙房产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7-01

东盟城8、9#楼样板间即将绽放!送你出国游27套礼服!-碧海银沙房产网

草长莺飞的三月带来了明媚的幸福
在东盟城即将开放8、9#楼样板间的喜讯传来之际
东盟城微官网“东盟家园”再次传出好消息
不久前,一位忠实的粉丝凭借着推荐买房成功
成功兑换到了东盟城精心准备的好礼
一台价值珍贵的平板电脑
在为这位粉丝送上热烈祝贺的同时
为庆贺8、9#楼样板房即将盛大开放
一大波福利将再次袭来
这一次杨慧妍,送你出国旅游

1
马来西亚出国游

马来西亚气候温和,有着丰美的自然宝藏、缤纷小吃、多元文化、多样的购物体验孙蝶,当然还有热情善良的大马人,足以让人爱上这迷人的国家。

无论是时尚又传统的首都吉隆坡,还是怀旧又浪漫的槟城,抑或是纯净惬意潜水天堂的海岛,这个风情缤纷的国家应有尽有,一定能满足你各种不同的需求赵世永!
2
泰国出国游

“天使之城”曼谷、“泰北玫瑰”清迈、“东方夏威夷”芭堤雅、“安达曼明珠”普吉岛、“椰林海岛”苏梅岛和“金汤城池”大城,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拥有海岛、美食和独特的文化,这是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王羽墨。

在这里,你将见识白天圣洁安宁的佛殿,听闻梵音阵阵程丹彤,也会看到夜晚多姿多彩的曼谷舟夜书所见,声色犬马;平和肃穆的僧侣,妖娆妩媚的人妖眉山水天花月,泰国人双手合十行礼的温柔本间芽衣子,擂台上泰拳拼杀的凶残,这一切一切都一定会让你觉得不枉此行新三味聊斋!
梦幻般的旅行,激情四射的出国游
更有家用电饭锅曼哈顿夜曲,银海酒店百元消费卡
创意U盘绿牡丹花图片,盟盟杯,小酷狗毛巾
...
等一系列实用好礼
现在只需参与我们推出的线上活动
即可有机会拥有

东盟城幸运大转盘

Bonus Time
福/利/时/间
参加方式:
参与者点击东盟城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东盟有礼”-“幸运大转盘”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加虞松波。每人每天免费参与两次汉仪中黑简,超过两次之后消耗100东盟币一次。
开放时间:
2017-3-22 18:00 至 2017-4-7 23:59
领奖地址:
东盟城营销中心
领奖时间:
2017年4月8日-9日09:30-16:30

此次即将开放的醇新8、9#楼样板间,是东盟城首期香缇压箱之作,两室两卫户型,高拓展空间,充分满足你对“家”的遐想。

该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阴阳超市,配有景观阳台,阳光美景尽揽入室;而且餐厅客厅采用一体化的设计,连接阳台,扩宽视野。精心设计的主卧独立卫生间灭绝的意思,陈凯师更是全方位保护您的私密性,让你和爱人畅享二人世界的甜蜜时光。

商铺、车位现正接受诚意登记中!
首期8-9栋样板房即将呈现,
现已接受诚意登记天才小捣蛋!

项目地址:东盟大道8号
楼盘热线:0759-2088888
项目微信公众号:dnco2014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年活骨膏 价格

千千凝听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