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宠物名东盟十国中最具投资价值的国家 柬埔寨-泰国直播间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7-01

东盟十国中最具投资价值的国家 柬埔寨-泰国直播间


随着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不断展开,沿线国家的经济发展可谓水涨船高,在国际局势强烈堆动下,及泛亚铁路通车在即、亚投行等题材发酵影响,加上东南亚地区开放的经济政策和基础设施的增强钴弹,制造业一波又一波的转移,外资的涌入带动了沿线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大顺店,许多投资者开始将眼光瞄准东盟十国中,位居贸易核心地址的柬埔寨。
近年流入柬埔寨的累计外来直接投资(FDI)不断上升杜伟民,主要投资于金融、制造、房地产、农业、旅游、能源、运输及电讯等领域。服务业是柬埔寨最大经济产业,占GDP的44%苍狼传说。不过,新兴市场对于外围因素较为敏感,包括美元升值、欧洲经济增长疲弱、英国脱欧的不明朗等因素幸福耙耳朵,以及中国经济放缓带来的连锁效应东城麻美。
旅业兴旺带动流动人口上升
事实上,柬埔寨房地产受注目的原因段敦厚,是当地旅游业开始兴旺,2016年旅游业占柬埔寨GDP接近20%,旅客数目增长5%,达500万人次,旅客消费额达32亿美元。旅游业兴旺带动流动人口上升,酒店及房地产需求亦随之上升。
同时,柬埔寨与中国关系友好,近期柬埔寨也正以低廉的机票、与当地可使用人民币等政策招徕炫舞宠物名,预期到2020年每年可吸引200万中国大陆旅客到柬埔寨旅游火锅鸡的做法。根据柬埔寨旅游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柬埔寨接待外国游客480万人次,创造的收入高达30亿美元。其中,中国游客80万人次,位列第二。近期中国赴柬航线也在增加,对当地消费及房地产投资需求上升,其中代理当地住宅项目的公司表示,很多内地客也以喜欢投资柬埔寨房地产,而且出租也容易。
据当地媒体报道,柬埔寨境内已经允许中国游客直接使用人民币,不必兑换美元或柬币。柬埔寨鼓励国内从事观光的企业直接接受中国游客使用人民币,估计此项新政策将有利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柬埔寨徐发科。
外电数据显示,今年首4个月,柬埔寨建筑业投资总额达到4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激增43%。另外,自2000至2017年4月ahk连发,柬埔寨建筑业共吸引来自18个国家骏越酷车联盟,共304个投资项目,数据足以证明外资乐于投资柬埔寨。
七成人口为30岁以下有利经济
柬埔寨首都金边住宅销售业界表示,柬埔寨人口的年轻化是经济动力来源野人娘子,据统计,陈启杰柬埔寨2015年的人口约为1565万致命无面男,平均年龄27岁,其中30岁以下的年轻人占总人口的70%,好像印度一样,年轻人口较高有助劳动力及消费力的提升。另据《华商日报》报道,人口年轻化对柬埔寨房地产行业有明显帮助。迄今为止,柬埔寨的楼价已经连续多个季度保持升势,是上涨时间最长的国家之一,现仍继续保持升势,过去3年平均楼价涨幅达20%以上。
楼价较邻近国家低具升值潜力
再者,随着外资进驻,愈来愈多外国人前往柬埔寨营商及旅游,现代化的物业成为他们的投资目标。但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金边的公寓数量只有1万套,代理认为供不应求,这亦有助楼价上升。
除旅客外遂宁二中,很多实业如纺织业、制造业,在柬埔寨设厂,人工成本是中国大陆的四分之一,柬埔寨又与欧盟、美国签了免税协议、出口零关税,并分别与新加坡及中国签署避免双重征税协议,加上政府大兴土木,发展公共建设,引入外地雇员如工程师等,他们需要租住或购置住屋,增加住宅需求玛琪诺。柬埔寨没有外汇管制,加上楼价相对邻近东盟国家城市低廉帝锦结局,造就了金边买楼热潮。
图片来源:网络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