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油条东润银基望京在院子裏,把生活過成詩。-开封汴梁之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4-10

东润银基望京在院子裏,把生活過成詩。-开封汴梁之声

“宅中有院,园中有屋犰狳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阅。不亦快哉农妇小日子!”——林语堂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城市里高楼林立,有院子的房子,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体验到的丹韵词音。一个院子,承载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这是中国人庭院情结的根源所在,水谷幸也也是人们把“家”叫做“家庭”的原因。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说:“如果能够把花草树木流水光和风根据人们自己的意愿从自然界中提炼出来三亚落日,那么人间就接近于天堂了。”可见,人们对于自然的热爱。
望京深谙人们心中对自然的亲近、对生命本真的追求,敬献开封的生活家六层电梯花院洋房,首层拥有超大庭院,休憩、放松、休闲、烧烤……开启有天有地的洋房生活!

休憩 | 感受浪漫生活的慵懒
待在屋里乏味闷热,空调虽爽却不健康。此时不如尝试下在大花园小憩,竖起一把遮阳伞支起躺椅或者搬张长榻放在树下听风语闻花香,生活舒适又惬意。

放松 | 和朋友喝茶聊天的惬意
天太热不想外出活动?何不约上三两好友,坐在自家庭院,摆上小桌,几个坐垫蒲团席地而坐。一壶茶炸油条,一下午,院子正是乘凉和窃窃私语的好地方。

烧烤 | 自己动手享受美食
有一方庭院,何必四处寻觅好的郊外烧烤去处李谌?准备好各种食材吧,呼朋唤友围在庭院的烧烤架四周,边聊天边烧烤,听着食物在炉火上滋滋作响王牌导演,闻着四溢的香气,一场花园里的烧烤party就开始了幻象杀手!自己动手,更加有趣快乐。

休闲 | 足不出户享受快乐
庭院里总能找出一个角落,栓上一只秋千或一个吊床,在落日的午后跳上去悠哉一下王焱钢琴论坛,余晖打在身上练字谣,伸个腰疏松下筋骨,卸下一身的疲惫。荡来荡去的感觉就像回到小时候,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回忆里的乐趣。

望京·庭院洋房 | 重回庭院生活
望京带你重回庭院生活,寻找难以回去的曾经创卫手抄报。
闲暇周末,无需走远,在自家花园即可亲近自然。一把竹藤椅、一束斜阳、一局对弈,私享惬意的庭院生活,在阳光和花香中美好时光就此停驻。

生活偶尔让人疲惫大笨象会跳舞,但诗意从来无需跋山涉水,只要守着本心,回归本真,又何愁不见生活原本的样子。
让我们在这浪漫的庭院洋房里,回归生活本质让阳光伴你三餐,点亮你的味蕾让窗外四季更迭的景色成为你佐餐的调味品让人与自然有足够的交流空间让全家人有足够的私享空间让生活更懂生活

东润银基望京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东润银基望京楼盘地址: 郑开大道与十一大街交会处西南
欢迎来电咨询:18568641008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