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电磁阀东湖街道春光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动态(三)-东湖街道党员服务平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7-01

东湖街道春光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动态(三)-东湖街道党员服务平台
东湖街道春光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换届选举动员暨培训会召开
2018年4月15日,东湖街道春光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换届选举动员暨培训会在县计生指导站四楼会议室召开,换届指导组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办主任陈晓勇等换届选举指导组成员,各工作组全体成员、换届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闹洞房招数。


会议由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卫民主持。会上前田阳菜,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建华宣布了春光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分组名单和日程安排;县民政局局长李晓辉宣布了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侯煜青宣读了清徐县纪委监委、公安局、民政局、东湖街道办事处《关于严厉打击换届选举贿选行为的通告》;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队长郭志强宣读了县公安局《关于严厉打击破坏选举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县双拥办主任武锦斌对《清徐县春光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讲解,并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培训。

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 王卫民

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白建华
县民政局局长 李晓辉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 侯煜青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队长 郭志强

县双拥办主任 武锦斌
春光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办主任陈晓勇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换届选举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宝塔肉,整个换届选举的过程要在公开、透明的前提下进行骨盆舞。他强调,一是节点突出。此处换届选举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第一次选举科学小飞侠,要高度重视,严把程序;二是特点明显。此次换届选举有股民居住分散、矛盾突出、存在不稳定影响因素等特点,要多下功夫,多分析,针对特点制定应急方案;三是影响深远亭房道。此次换届选举关系春光、街道乃至全县未来几年的发展,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极品护花邪王,圆满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他要求,一要严把程序。坚决做到法定的程序不变通,规定的步骤不减少,确保选举程序的合法性和选举结果的有效性、公正性;二要严守纪律。要坚守贿选不发生和秩序不能乱两条底线,强化教育引导,让竞选者不想贿选煤气电磁阀,营造社会氛围,让竞选者不能贿选,严厉查处打击,让竞选者不敢贿选、不敢扰乱选举秩序;三要把握原则。工作人员要严以律己,不违规、不违纪、不违法,坚持不受礼金、不接受吃请千姬变,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办的事不办;四要加强配合。工作组和工作人员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多沟通、多补台,切实做到组织有力、指导有方、推进有序、工作有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肥婆减肥。此次换届是关乎春光未来发展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动员会议精神,并切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二是要明确责任,认真负责。提高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加强联系协调,从全局的高度出发,以对春光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吴士宏简介,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是要严格程序,依法选举。换届选举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程序,依法选举,朱青阳把好程序关和操作关天命新娘,把好参选股民身份确认、投票、检票等具体环节,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