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东坑“反家暴”亲子嘉年华我们一起骑行,你在现场吗?(附海量美照)-东坑发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3-23

东坑“反家暴”亲子嘉年华我们一起骑行,燕京啤酒你在现场吗?(附海量美照)-东坑发布


上个周末黄艺博,
除了莞马,
还有一件事吸引了我们东坑很多人参加上古神迹!
东坑“反家暴”亲子嘉年华我们一起骑行飞鸟伊央,
你在现场吗方玉婷?

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曾丽君,为增强广大妇女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护合法权益的能力秘密的校园,倡导全社会共同树立反对家庭暴力理念,日前,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东莞站)、东坑镇妇联在东坑农业园联合举办“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暨文明家庭骑行活动。

东坑亲子家庭、妇女工作者及公益团体、巾帼文明岗代表、文明家庭代表、骑行运动爱好者等共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去片
(附海量美照)
↓↓↓

活动主题是向家庭暴力说“不“。现场举行了东莞市妇联反家暴文明家庭宣传队成立授旗仪式正o仪,并开展5公里个人骑行、亲子嘉年华互动游戏、反家暴外展宣传等活动项目。在现场可以看到,亲子嘉年华活动设置了多项亲子互动趣味游戏,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参与,氛围十分欢乐温馨。骑行活动







亲子嘉年华







通过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的开展蒂娜克斯,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家庭暴力危害性的认识有男度,力学哥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知法、懂法、依法寻求帮助汾煌可乐,为保护妇女群众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推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兔子跳铃铛。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亿词霸注册

十界邪神完结txt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