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两会热点-破解交通瓶颈:致力建设“内通外畅”交通网络-安化发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5-30

两会热点|破解交通瓶颈:致力建设“内通外畅”交通网络-安化发布



两会热点
破解交通瓶颈:
致力建设“内通外畅”交通网络
今年我县交通建设再创新高,爱马马安高速提前一年建成通车达乐电影网。克服困难,努力破除交通瓶颈,打通了安化通向外界的“经济动脉”,安化正式进入“高速经济”时代。
今年我县致力建设“内通外畅”交通网络,大力实施交通攻坚,完成投资28.14亿元。高速公路建设迎来新里程碑。马安高速提前一年通车火神派。官新高速完成前期工作,开工在即穆熙妍。干线公路扎实推进。姜柔G536城改线二期、茅东公路二期(县城东出口)建成通车。东梅公路完成投资2.2亿元,桥隧工程全面开工。东渠公路全面启动征地拆迁。龙江公路、柘溪资江大桥、槎溪大桥完成前期工作。
县人大代表 谭如二:
我希望以后安化的交通建设,还要持续发展,更加努力酷衣购。
2019年我县将继续突出交通攻坚,朝着“畅通安化”迈进。以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推进官新高速建设。加大官新高速征地拆迁力度第39号案件,全力争取尽快开工,再创一个“马安速度”。加快东梅公路、东渠公路等干线公路建设。东梅公路实现桥梁完工、隧道主体贯通,全面拉通路基并启动路面建设。加速东渠公路建设,开工建设狮子山大桥等重要节点工程释延武,力争通过5年努力,实现与官新高速同步建成。力争龙江公路和柘溪大桥开工建设。加快推进西木线、毗溪口大桥前期工作。争取仙沩公路列入省规划摆渡人主题曲。
县政协委员 郭宣传:
结合乡村振兴,能否将我们乡村公路政策的门槛降低,这是第一个建议奥斯汀格里芬。第二个建议是,16年、17年的工程建设潮南民生医院,县委县政府能否请相关职能部门赶紧验收安息香缩合,进行资金结算文山睡懒觉。第三个建议,我认为交通建设在机制体制理顺上还是有空间的匡政之路。是否把关系更进一步理顺,使乡镇有工程建设的主动权。
作者:邓垚琳
运营管理:安化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1216579@qq.com
编辑:邓巧俏 / 责编:李志贤 蒋蕾 / 审核:夏庆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