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扒东莞即将强势归来? 广东新增的特大城市5个,-东莞乐居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3-15

东莞即将强势归来? 广东新增的特大城市5个,-东莞乐居


爆料/合作/投稿/粉丝群
请联系个人微信:dgleju123
我们先看看城市规模的划分标准:

广东,位于中国大陆南部,黄海北部沈丘天气预报,面积18万多平方公里。下辖21个地级市,划分为珠三角、粤东、粤西和粤北四个区域,人口高达10999万,其中属于超大城市的有广州和深圳,而特大城市的是佛山、东莞和汕头。

1广州
广州是广东省省会、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南部战区司令部驻地。是国务院定位的国际大都市、国际商贸中心、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综合性门户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面积7434平方公里,人口1404.35万人。

花城广场被誉为广州“城市客厅”,是广州市最大的广场,2010年10月25日起全面向市民开放。花城广场灯光音乐会在每年春节期间举办,以广州塔为中心牛扒无人岛物语4,珠江两岸和新中轴线夜景为背景,联动花城广场现场音乐,上演大型城市灯光表演,打造节日视觉盛宴。

长隆欢乐世界坐落在广州番禺迎宾路,占地面积2000多亩,游乐设施近70项。欢乐世界引进了瑞士、荷兰、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全球领先的游乐设备公司的设备。

2深圳
深圳,简称“深”,别称鹏城,中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国家区域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前夫很霸道。面积1996.85平方公里,人口1190.84万。

世界之窗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深圳湾社区深南大道易小颜,是中国著名的缩微景区(类似北京世界公园),以弘扬世界文化为宗旨,是一个把世界奇观、历史遗伊通吧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的人造主题公园。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的比例仿建。

大小梅沙赖曾裕童,又称梅沙踏浪,由林梅沙和小梅沙组成,是“鹏城十景”之一,是一个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的著名海滨旅游景区,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

3佛山
佛山,前身为管辖珠江三角洲的粤中行署、佛山专区,现广东省省辖市,全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珠三角地区西翼经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特大城市。全市总面积3797.7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735.06万人。

佛山祖庙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北宋元丰年间(1078—1085年)始建拶刑,明洪武五年(1372年)重修,至清代初年逐渐成为一座体系完整、结构严谨、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庙宇建筑。

西樵山(Xiqiao Mountain)风景名胜区是广东四大名山之一,享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珠江文明的灯塔”等荣誉。

4东莞
东莞,又称“莞城”,广东省地级市,位于广州东南、珠江口东岸,南邻深圳,国际花园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名将志,特大城市。面积2465平方公里,人口826.14万。

孙中山先祖故居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沙村,古名叫作长沙,又名沙溪。先辈祖先因为居家生活的地点是在海边的一带长沙上,方才这样取名锥蝽。

东莞粤晖园以岭南文化代表品牌目标,通过深入挖掘岭南历史文化,从文化积淀中赋予"粤晖园"岭南文化名园的物质,粤晖园不仅在中国建筑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

5汕头
汕头二两娘子,广东省辖市,是经济特区、特大城市东南沿海重要港口城市和粤东中心城市。位于广东省东部,总面积2064平方公里,2016年常住人口557.92万人。

礐石风景名胜区位于汕头市的达濠区礐石海南岸,与汕头老市区隔海相望,于韩江、榕江、练江等三条江汇合出海处。

塔山位于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城北5公里,是以塔山寺为中心的山水兼具的游览区,可进行划船、骑马、游艺、野炊等活动。

来源:广州生活新鲜事
热门推荐点击查看精彩文章一、“北上广深莞”!全国第五龙一仪!东莞凭什么这么牛?二、又收紧了!东莞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10% 部分银行停贷了三、明天起,东莞人将富得流油!四、重磅!东莞又出楼市新政!开发商想涨价更难了(附专家解读)五、东莞“城区房价要超3万”!吕帅希? 真相是......
扫二维码入群,
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探讨东莞楼市。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