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动量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举行颁奖盛典,时尚工匠金嫘奖震撼时尚界!-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20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举行颁奖盛典覅覅,时尚工匠金嫘奖震撼时尚界!-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

12月的山城物理动量,
因为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的到来,
绽放出不一样的时尚光芒辉煌三国。

12月10日,接连几日的摩登大秀后,
在人们的意犹未尽之中,
“爱融荟城?”2017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
暨丝绸之路国际时尚颁奖盛典
迎来了精彩纷呈的闭幕式。

这一夜,中国华融现代广场灯光璀璨,
音乐声、欢笑声交织一片,
时尚大咖全体出动、超模悉数登场,
星光熠熠、流光溢彩,
点亮了夜空,蔡紫芬嗨爆了整座城市。
晚上7点钟,
身着华服、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们陆陆续续走上红毯波力挺,
在闪烁的镁光灯和阵阵掌声中微笑致意麻见隆一。
嘉宾们无论男女,都盛装出席,
用最时尚的穿搭,
为这场影响力颇大的时装周增色添彩。

在双语主持人的引导下,
嘉宾们行走至现场极具特色的“丝路浮雕墙”签字留念,将这意义非凡的时刻定格。
紧接着,内外场的灯光逐渐变暗,
随着音乐声响起,
一段致敬
时尚台前幕后的工匠们的视频呈现在大家面前,
画面里不仅有台前的荣耀,
更有台后的辛酸,现场无一不感动,
掌声阵阵,现场充满情怀而又浪漫。

晚上8点钟,
万众瞩目的“爱融荟城?”2017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
全球总决赛正式开始林海海 ,
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超模选手们,
进入最后的“终极对决”。
首先,是由选手们分组带来开场概念秀,
色彩明快、动感十足,诠释着时尚的文化与活力。
概念秀与丝绸之路的主题是相得益彰的,
体现了文化与艺术的融合,
又是对当代创意服饰的精彩演绎。

概念秀过后,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孙小蝶,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秘书长、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王浩天先生稳步走上台,做了精彩致辞。

王浩天先生在致辞中说道,十分感谢各界同仁对此次的“爱融荟城碧血书香梦?”2017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暨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的关注与支持;今天的总决赛与颁奖盛典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开端,是组委会向大家呈现的第一份作品,也是交上的第一份答卷。希望有更多有情怀、有梦想,愿意为了模特行业和时尚事业奉献的朋友,走进这个平台,携手共创美好与辉煌。

致辞过后,“爱融荟城?”2017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正式开始了“巅峰对决”,精彩绝伦的天桥风云正式上演。

第一场比拼是活力泳装秀,选手们用优美的身姿、专业的表现,将自己的外形条件都淋漓尽致的展示了出来。

活力泳装秀结束后,摩登时装秀绚丽开始。这个环节旨在一一考察选手的专业实力。选手们或俏皮活泼、或优雅妩媚,或阳光帅气,或沉稳有型;他们有用霸气的台步、稳健的台风,展现着自己的真实水平,同时也将一件件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服装,诠释得灵动而富有生命力。

魅力礼服秀是此次决赛的最后一个比拼环节。如果说泳装秀带来健康之美,摩登时装秀带来现代之风,魅力礼服秀则演绎了别样的优雅蛏子怎么洗。

台上的选手们全力以赴,台下的评委们也十分认真。他们认真关注着台上选手们的表现蔡闺,不时互相交流着意见和看法。此次总决赛的评委们都是重量级来宾,他们分别是资深模特教育专家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学术委员会会长王以中先生;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联席主席著名时尚专家-贡海斌先生;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名模委员会副秘书长,著名模特楚惠女士;意大利著名设计师Flavia Ballarini(弗拉维亚 巴拉里尼)女士;俄罗斯著名服装设计师安东·别尔米亚科夫 先生;俄罗斯设计师联合会“服装设计”部负责人玛利亚·卡扎克女士;著名设计师胡社光先生;亚洲模特协会轮值主席曹佑尚先生;蒂恩肖品牌创始人知名设计师肖露先生;蒙古国国际模特协会会长 Amarmend Uyanga 吴央嘎女士;香港依星国际模特经纪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保罗先生;温哥华时装周主席-贾马尔.阿卜杜拉曼先生;威廉张时尚品牌创始人许玲女士。
三场主题秀过后,评委们进入紧张的评分环节,而与此同时,此次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时尚盛典正式颁发“时尚工匠金嫘奖”相声坛子。

“金嫘奖”以嫘祖为名、金衣为饰、丝路为缘、时尚为纲,结合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的展示平台,以纪念嫘祖的工匠精神,表彰和推选最具工匠精神的时尚从业者为宗旨,是时尚领域从业者的至高荣誉。

在无数期待的目光中,“时尚工匠金嫘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名单如下:贡海斌荣获时尚模特“金嫘奖”;时尚设计“金嫘奖”分别花落肖露、MariOrfe、Ariunaa Suri、ANTON PERMIAKOV;刘智荣获时尚影像“金嫘奖”;张咪获时尚艺人“金嫘奖”;时尚跨界“金嫘奖”由《T台模王》主创团队、杜奕衡分别摘取;时尚推动“金嫘奖”曹佑尚;时尚传承“金嫘奖”归属知名设计师郑清儿;贾马儿阿卜杜拉曼JAMAL ABDOURAHMAN获时尚传播“金嫘奖;徐峰立摘得时尚传媒“金嫘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评委们上台为获奖者颁发奖项。获奖人士们也纷纷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此次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颁发的荣誉,也呼吁更多热爱时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这个以弘扬时尚文化为己任的国际性平台中来。


“金嫘奖”颁奖完毕后,歌手王米嘉带来中国首部模特题材电影《T台模王》主题曲“如初”,将现场热烈欢乐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嗨爆全场的音乐过后,此次总决赛迎来了最紧张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2017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各大奖项正式揭晓。随着冠亚季军及十佳模特、各单项奖等共29个奖项一个个揭晓,获奖的超模选手们一个个登上T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潘金莲复仇记。而现场的所有人也用最热烈的掌声,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和此次的脱颖而出真诚喝彩。

最后,在全场嘉宾与超模们的大合照中,此次“爱融荟城?”2017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暨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正式告一段落。这是一个难忘的不眠之夜,是一次盛大时尚之旅意义非凡的记录与见证。相信在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将会越办越好,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将会更加璀璨夺目。

据悉,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亚洲时尚品牌盛典组委会联合举办;模杰传媒全程承办;并得到阿丁秀国际文化传媒、厦门捌零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太禾文化发展(大连)有限公司、重庆品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重庆舞美、重庆模特协会、睿远资本、香港安利泰制衣有限公司、威廉张时尚(William Zhang fashion)、Large & Small设计师品牌、RAEKA ROSA 瑞吉娜罗莎、凯宾驰私人形象定制、重庆市粤港芭莎职业培训学校等众多机构的支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