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大肠两性健康:男女的7大生理差别,看完惊呆了!-养身传统健康人生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4-14

两性健康:男女的7大生理差别,看完惊呆了!-养身传统健康人生


“男女有别”是句老话,在生活中,男人女人似乎永远存在于地球的两极萝斯·莱斯利,不管从健康状况、衰老速度、最佳生育年龄,还是对疼痛的感受等方面,男女之间都存在很大差异。猪大肠男女之间的不同,对于将来的保健方向和方法,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蜀山金须奴。
1女人缺钙,男人缺锌
虽然夫妻二人每天同桌吃饭,营养需求却各不相同。女性最易缺乏钙和铁,男人则容易缺锌。年龄在19—50岁的女性平均每天大约需要补18毫克铁;相比之下,男性平均每天补8毫克就够了网游之神语者。
50岁以前的女性每天大约需要补充800毫克钙,50岁以后则需要1000毫克或更多。相比之下,男性虽然也需要补钙,但得骨质疏松的几率比女性要小得多。男性应多吃海产品、猪肝、牛肉、紫菜、芝麻等富含锌的食物。
2男性“胆”大又坚强
男性不仅比女性“胆大”,“胆”还比女性的更坚强。由于女性体内的性激素会影响胆汁的化学成分降谷零,以及胆囊的收缩功能,她们更容易患上胆结石。胆结石患者中女性约占70%,明显高于男性。
女性朋友应注重饮食均衡,少吃高热量、高胆固醇的食物,适当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以及B族维生素含量丰富的粗粮;还要适当运动,避免久坐,促进胃肠蠕动和胆囊排空;不要自行盲目使用雌激素产品和避孕药。
3女性心血管软而细
美国心脏专家研究发现,男性心脏比女性大,女性的心血管比男性的细,这可能是因为雌激素倾向于导致血管扩张绳索下压,雄激素倾向于使血管收缩地狱十九层。
男性的血栓质硬而广泛剑气凌霄,女性的质地软而少,更容易发生游离脱落。绝经后都市隐龙,女性失去了雌激素的保护,心脏病风险明显加大。虽然女性发病年龄比男性晚,但更容易致命。
女性冠心病症状往往没有男性典型女虐图解,相对容易延误治疗时机。女性朋友想要护心必须远离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吸烟、肥胖等高危因素,且从年轻时就要做起。
4男性大脑比女性大15%~20%
研究发现,男性比女性的大脑大15%-20%。相对来说,男性更善于空间任务和运动技巧,而女性更擅长记忆和语言。
健康教育专家沈雁英教授说,女性认知障碍症患病率高于男性贯诗钦,且随年龄增加,趋势更明显。
在生活中,女性更应养成不抽烟、不酗酒、勤锻炼、膳食平衡的习惯,积极防治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疾病,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
5女性骨盆更宽大
由于生育的需要,女性骨盆比男性更宽大,外翻角度大;女性的肌肉和骨骼天生不如男性强健;具有保护作用的雌激素在绝经后骤然下降等原因,导致女性更容易骨质疏松虞美人黄机,关节损伤的比例明显高于男性。
专家沈雁英指出,我国骨质疏松的男女患者比例约为1:3,且女性发病年龄更早。数据还显示鑲栨仼路瀹,接受人工膝关节和人工髋关节置换术的患者中,80%是女性。
生活中,女性应摄入牛奶、豆制品等含钙丰富的食物;多快走、游泳等;天气好时每天晒20分钟太阳;不盲目减肥,不过多饮用咖啡、碳酸饮料等。

6女性尿道比男性短而宽
女性尿道较宽,且长度平均仅有3厘米,比男性短很多。另外,其与肛门距离很近,各种病菌容易沿着尿道上行侵入,导致尿道炎黄细花,甚至多种妇科炎症九鲤溪。
数据显示,成年女性尿路感染发生率比男性高8-10倍;95%的女性在一生中至少会发生一次尿路感染。
建议女性朋友最好选择透气通风的全棉内裤,不宜过小或太紧,以防局部温度升高,导致细菌繁殖;还要注意多喝白开水,不憋尿;性生活和月经期间重视个人卫生;不要滥用洗剂曲无忆,以免过度刺激,反而导致干涩、瘙痒。
7男人30岁以后生孩子最好
法国遗传学家研究表明乔丹传人,男性精子质量在30岁时达高峰,然后能持续5年的高质量。因此,男人在30—35岁生育最好。女人的最佳生育年龄则是24—29岁。
这一时期,女性全身发育已经完全成熟,臧健和骨盆和肌肉弹性较好,卵细胞质量最高,妊娠并发症少渡边茜,分娩会更顺利。
意见反馈